田森生贺

奋力一战,最终还是输了,而且这一输,整个赛季的努力就付诸东流,田森心中虽然可惜,但是不后悔,就是赞助商决定停止赞助,田森还是不愿意离开皇风,由他接手扫地焚香那一天,皇风就成了他一生不可放下的责任和抱负。

 

打完了第十季的最后一场赛事,田森在记者会后回到比赛场上,感受这最后的气氛。

 

「学长,你果然在这里。」一把陌生带上一点熟悉的声音从身背传出,田森一转头,一个女子手里着一枝带有冷意而不冰的水向田森挥了挥手,「学长,好久不见了。」

 

学长?一直以来只有一个人会这样称呼他,田森从记忆里找出那人的名字,「你是小芯,童芯?」

 

「答中了,可惜没有奖。」女子,童芯笑了一笑,把手中的递给田森。田森接过,相当适合他的温度,就是在战队里,也没几人知道田森喜欢在竞技后喝这种冷而不冰的水,因为各种的关系,田森自己都差点忘了自己有这一种习惯。

 

「你竟然还记得这一个。」田森拧开瓶盖,大口大口把水喝进去。「可惜今天没有赢。」田森脸上带有尴尬。

 

「比赛总有胜负。」童芯没有很在意,在比赛场上,就是隔了一个屏幕,童芯还是看到那个在她高中时期的学长。

 

看到田森的眼里还有那黯淡,童芯双手抓住田森的脸,对正自己的,「学长,也许你在场上不是最出色的那一个,在赛场里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在我的眼里,你永远是最耀眼。

 

你是我的主角。」

 

---------------------------------------------------

最想说的一句写出了,就是田森在其他人眼中永远比不出其他人,存在感相对的低,但是对我来说,

田森是我心目中的主角

希望大家都会记得这一个人格比神级角色更高级的人,田森

里面的女孩,有机会和时间的话也许会他们的故事写出来


PS原來今天还是楼冠宁的生日,那順道祝賀他一下吧


这几天在努力叶修大大的生賀,字数超出預期,好久未寫好.......

你說大家有沒有辦法在5月29日那天把叶修沖上微博第一?

评论(1)
热度(12)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