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79

戴華斌冷哼一聲,身上白光一閃,白虎武魂已附身,八個魂環悄然冒出,第一、三和第五魂環一黃、一紫、一黑都亮起。三個強體的魂技已證明了他對霍雨浩的重視,可惜,霍雨浩也不是當初那個他。

 

霍雨浩身上出現一陣寒意,冰帝附體、冰帝之螫!戴華斌身上第七魂環發光,然後一拳揮向霍雨浩。霍雨浩左手一擋,魂力運轉,然後還以一拳。

 

借這一拳之力,戴華斌向跳一後,拉開距離,眼裡已全是凝重,剛剛一試就知道霍浩現在的魂力只是稍遜於他,但是還有雙生武魂的優勢,他佔下風。

 

這個分析讓戴華斌微詫異,但很快又收住了心神,果然,霍雨浩是他人生中必須要除掉的人。

 

霍雨浩第三魂環一亮,冰皇突擊,能夠在三秒內把自己的攻擊力和速度提高一倍。戴華特第七魂環一亮,白虎真身,毫不猶豫地回擊。

 

看到二人打得擊烈,王冬就一直處於戒備的狀態,她信任雨浩,那兒交給他,這裡就是我的責任。

 

一絲殺意閃過,王冬下意識放出光明女神蝶,輕巧一轉,正好避開一道魂導炮。

 

這是…王冬不及多想,就看到十多個武魂已附體的黑衣人衝出,每個都至少是魂帝,而霍雨浩就被戴華特引走了。

 

不可以給霍雨浩麻煩,想起那一句多謝,王冬深呼吸,第二、第三、第七魂環一亮,蝶神之光、蝶神斬,而紅色的十萬年魂環的也讓王冬的威力提升了一個檔次。在霍雨浩不在的情況,王冬確實很難讓自己每個攻擊都命中敵人並最成最大效益,所以她索性不瞄準,雖然只是第二第三魂技,但是在武魂真身的加持下威力一點也不比正常的第三第四什至第五魂技弱。而且數目眾多,用來掩護是最適合不過。

 

面對眾多的攻擊,的確讓這些黑衣人手忙腳亂了一下,但他們最少都是魂聖,又富戰鬥經驗,不過幾個呼吸,就開始調整過來。

 

敵眾我寡,王冬惟一優勝的地方就是武魂的品質、數量以及魂力,對於那些只有一兩環的士兵,王冬可沒有想過靠他們取勝,反而,還要保護他們,所以王冬在以第一二魂技打亂這些黑衣人的節奏後就用出她的第八魂技,同為十萬年的魂環所賦予的,光明盛世。

 

光明盛世只有一擊,但是效果是前面的攻擊合起來也比不上的,這一招能鎖定多個敵人,然後每一個都會受到王冬魂聖級別全力的攻擊。基本上,魂聖以下的人是會被一擊即倒。

 

王冬用完這一招,體內的魂力已不多,剛剛那一招可是她以武魂真身的情況下使用出來,威力比平常的更高,當然消耗也是特大的。

 

敵人的情況絕不比王冬的為好,除了兩個防禦系的魂聖還能站住,其他人已倒下,永遠的長眠於此。而士兵們都在魂力的衝擊下暈倒了。

 

打鬥聲再次回來,戴華斌身上血跡處處,狼狽不堪,而霍雨浩正追住他,王冬這一分神,就給了那兩個黑衣人一個可乘的機會。他們從魂導器中,各自拿出一枝八級的定裝魂導炮,裡面的魂力滿滿,他們同時瞄準霍雨浩,發射。

 

霍雨浩這時正背向這些人,又是在用冰碧帝皇蠍的武魂,又很專心的和戴華斌戰鬥,注意不到這兩個人的動作。

 

戴華斌一冷笑,他清楚看到這二人的動作,他按作戰計劃,把霍雨浩停在這,雖然因此而受到了幾下的攻擊,但是完全值得。

 

在一旁王冬看到這一幕,心中除了霍雨浩三個字之外就沒了其他的東西了,鼓起所剩無幾的魂力,光明女神蝶的光芒再一次出現,王冬她最後可以做到的事就是搶在魂導之先來到霍雨浩的背後,用自己護住對方。而當她碰到霍雨浩時,身上的光明女神蝶就消失了,而魂導炮距離二人也不過四個身位。

 

見到王冬的舉動,戴華斌心中一冷笑,他就知道王冬一定會奮不顧身,霍雨浩一定會有遲滯,而他自己一見到王冬的動作就借力跳開了。

 

霍雨浩看到戴華斌要走時正要跟上,身後突然有一件軟軟的、温温的東西貼上,一轉頭,王冬的俏臉映入眼簾,而在她身後幾步之遙,是兩枝八級魂導炮的攻擊!

 

原本只是霍雨浩一人,他還是能避開的,但加上一個魂力全無,半昏迷的王冬,他是閃避不了。既然避不了,那就硬上吧。除了第一魂環,第七的魂環也亮起,霍雨浩轉身,將王冬收進自己的懷中的深處,整個人縮成一團,同時發動了一直裝備在身上,但差點被忘記的防禦型的魂導器。

 

接下來,就是聽天由命。

 

重重的一擊讓霍雨浩整人連王冬避彈飛了,他索性這樣借力化力,惟有王冬,他緊緊抱住,惟有她,他是不會讓她受任何的傷害。

 

王冬吃力地睜開眼睛,見到的是霍雨浩,雖然有點狼狽,但還是很好。王冬輕輕一笑,抱住霍雨浩,同時吻上霍雨浩的唇。

 

霍雨浩的腦子好像轟一聲的被炸呆了,王冬吻上自己…

 

乘這時刻,王冬體內的浩冬之力完全地和霍雨浩的融和,霍雨浩的魂力流轉的速度快了一倍,原本差點守不住的防禦立即無問題。

 

當回復平靜,霍雨浩立即看向懷人的可人兒,只見她有一點脫力,不過平順的呼吸讓霍雨浩知道她無礙。抬頭,只見那兩名傷重的魂帝和戴華斌也離開了,現場除了破壞的痕跡、十數條屍首,那些昏迷的士兵,寂靜得跟戰鬥發生之前一樣…


评论(2)
热度(15)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