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39

第二天,大家八时吃完早饭准时到达训练室。叶修给大家的任务不重,和前一天的相同,就是让他们做完职业选手需要做的练习。在一众职业选手做完练习后,叶修安排了一场七对七的练习赛,由他操控一个牧师号,顶上一个,两队红红火火的打起来。结果不详述,因为这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孙翔的话,「比起上一次全明星赛好多了。」散人果然是犯规的存在。

 

大家吃完午饭,正在小休,叶修在外面接了一个电话,带着神秘的笑容回来。

 

「老叶,老叶,老叶,干什么笑得这么猥琐,是不是近墨者黑,快点从实招来!!!」称呼标点都比别人多上不少,在他们一行人中,就只有黄少天是这样。

 

对于黄少天的垃圾话,叶修有反击,不过更多是无视,毕竟要一一回击他的垃圾话,一天的时间都未必够用。「沐橙,你猜猜谁会来?」他一如以往地无视了黄少天,走到苏沐橙走,和她咬耳朵。

 

「有人会来?」苏沐橙想起了昨天叶修神神秘秘的电话,「是训练对象?」得到肯定的回答,苏沐橙眼睛转了转,「需要你请过来的,一定是有你做不到或是未做得太好的技能,我想,『他』一定有在名单上。」苏沐橙和叶修认识了多少年?比起叶秋,有时苏沐橙更能猜到叶修的心思。

 

叶修笑了出来,「你不觉得时间上会有点勉强?」虽然苏沐橙全中,但是他还是想逗一逗她。

 

苏沐橙眨了眨眼,「但是,只要『他』想,这会是问题吗?」

 

看到苏沐橙精灵的模样,叶修突然有一种冲动,他赶忙低头看了看时间装作什么事都没有,「那就看看你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

 

叶修出门,等了一等,一辆大车停在他的面前,随着车门的打开,一个看出上像黑社会的男子从车上下来。「终于来了,老韩。」叶修大力拍在他的肩上。

 

「哼,我才不是你这一种没骨气的家伙。」被叶修称作「老韩」的,就只有韩文清一个。

 

「我只是有其他的责任。」叶修回了一句,「如果不是有选手和你的战斗方式极似,也不会特地让你过来。」

 

「我知。」韩文清自张新杰告知他领导是叶修之后,心中的确有不少想法,不过如他之前一样,他不后悔自己所下的每一个决定,但是昨天接了叶修的电话,知道外国有选手的作战风格和他极像,他就决定接受叶修的邀请,来这里帮国家队选手进行训练。

 

识英雄重英雄这句话这时在他们两个间尽显,直至有人打断,「我说,大神,还有我们,请不要无视我们的存在好吗?」一把弱弱的声音响起,叶修不怎在意看过去,正是义斩的五人、皇风的田森和徐汇柳、海无量原操控者赵阳、微草、霸图的一众正式队员。「我们知道微草的人也一起来,就定了一架大车,刚巧在山下遇见霸图的,就一起上来。」

 

「等等,老韩,你们原来没车,难道你们想步行上来?」叶修有点不相信韩文清一开始会有这么疯狂的念头,要知道,这一段路走起来可不轻松,对于他们这一群的荣耀选手来说,足以去掉半条命。

 

「就这么一段路都走不到?」韩文清露出一副睥睨的脸孔,超级适合他的表情,充分表达出他那「这还算男人么」的意思。

 

「咳咳」叶修聪明地避开这一个话题,「欢迎大家来到,我以国家队的领队感谢大家来的帮助。」叶修以正式的身分把大家迎接进去。

---------------------------------------

今天是田森大大的生賀\(^o^)/,好像还是小楼的,順道祝一下他吧

这两天在打葉修大大的生賀,字数又超出了預算,可能会早两天开始把生賀放上來

之前終于有人猜中了,太感謝各位的回答

關于这文,我最近,已經想好了結局,什至結局后番外,但是我連这一段合宿还未寫完[吐血狀].................................

我原來想这文大約六七万字可以完結,現在連上番外,都过四万字了,剧情不知有沒有过三分之一[远目]..................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