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46

唐雅從貝貝的懷中起來,倒起秀眉:「楠楠,你一定對這一隻纏住你的烏龜感到相當煩厭,讓我幫你趕走他。」一根藍銀皇在她說話的同時來到徐三石的眼前。

 

徐三石狼狽地躲開唐雅的攻擊:「貝貝,管好你的女人!!」

 

貝貝氣定神閒地看著徐三石:「你若能管楠楠的話,我就管一下小雅吧!」

 

徐三石大罵:「貝貝你無恥!!!」

 

看了會戲的江楠楠終於出聲了,「小雅,夠了吧!」

 

聽了江楠楠的話,唐雅收回藍銀皇:「楠楠,不要對他太好,男人就是好好教訓的。」

 

徐三石一挑眉:「貝貝,你不會是這樣妻管嚴吧。」

 

貝貝還是微笑:「這樣不錯呀!那你不是妻管嚴嗎?」

 

徐三石挺胸:「我當然…」眼角看到江楠楠那似笑非笑的神色,「不是」這兩個字一下子吞下去,剛挺直的腰又軟下去,「是。」江楠楠看住,忍不住輕笑起來,看到絕美的嬌顏,徐三石剛落下的心又熱起來,為了一直可以讓她保有這個笑顏,徐三石甘願放其他所有的東西,家族,根本比不上她的一笑一眸。

 

「聽上去,大家這段日子也不好過。」王秋兒喃喃道,看見這對難兄難弟一個被逐,一個斷絕了父子關係,說起想來….

 

「五師姐,你不會又發生什麼事吧!」王秋兒想起史萊克七怪還有二人的近況是未向大家報告的。

 

「終於有人想起我們了,我還以為要站到天黑才會有人記得還有我倆的存在。」蕭蕭沒好氣地說,不過被人丟在一旁這麼久,語氣會好才怪。

 

王秋兒聽到一個詞,不禁張大眼睛:「我們?難道你們…」

 

蕭蕭大窘,「我們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你覺得我們在想什麼嗎?」王秋兒好笑地問,五師姐真好玩。

 

蕭蕭反擊,「那你和雨浩又怎樣!」正中紅心。

 

王秋兒的臉一下子紅起來,「有什麼怎樣?還不是老樣子。」

 

蕭蕭點頭,「即是沒什麼進展對吧。」

 

聽住二人你一言我一語,霍雨浩哭笑不得,無奈地輕咳,喚回大家的注意力,「我們先說正經事。」

 

久別的眾人也收起玩笑的心情,打起精神。

 

霍雨浩把和冽玉斷了聯絡的事說出,蕭蕭皺眉頭,「我回見我的父親,跟他表明要跟學院同進退,他只是和我說,這個大陸將會再次動亂,若我一心要回這裡,那就不能向家中再求任何的幫助。」

 

「說起來,蕭蕭,你家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背景,一直也沒聽你說過。」其他人這時才發現這一個問題,他們可沒有聽過蕭蕭提起自己的家族,原以為是因為和家人不和,但好像不是這樣。

 

蕭蕭望了一眼和菜頭,笑臉上帶一點苦澀,「我家是侍神一脈的後裔。」


评论(1)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