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9

叶修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他还以为能逃得过去。对于这种说爱不说爱的事,他也不禁有些尴尬,「怎么问这一种问题?」

 

「因为大家都说,你和我之间只有兄妹的情谊。」苏沐橙有些哀怨地看着叶修,她对叶修,一直月一种说不出的感情,她不知道二人之间是不是男女之爱,她只知道一件事,叶修是她的幸福,只要叶修好,她就会幸福。「更何况之前你说过,你是大舅子嘛。」

 

苏沐橙会这么说,事缘是几年前,在职业选手群里的一番对话­­――

 

当时,黄金一代出现,为联盟带来不少新气象,当第四赛季完结时,选手闲了下来没事干,自然就想认识女朋友,而苏沐橙这一个能看能打比赛的软妹子自然受到不少人青睐,有勇者私聊了楚云秀,问一下苏沐橙的想法,于是,在黄金一代的群里出现了以下一番对话――

 

风城烟雨:沐沐,沐沐有事找你。

沐雨橙风:秀秀,怎么啦?

风城烟雨:有人托我问你,想请你当她的女朋友,你觉得怎样?

 

这时正在刷QQ的黄少天心尖地看到这条消息,手一挥,QQ就闪过不停。

 

夜雨声烦:有人表白表白表白?哪里里哪里?

夜雨声烦:楚妹子楚妹子,谁要向苏妹子表白?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有人向你表白,你怎样想?

夜雨声烦:…………

……………

……………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给我静一下!!!!

 

经过黄少天一轮洗版,基本上黄金一代的选手都看到,不管是不是八挂的心燃起,无一例外上了线,美其名曰:黄金一代的大事。

楚云秀全身女王之气一出,那会怕被人围观,不在意的继续说――

 

风城烟雨:沐沐,若有人向你表白,你会怎样?

 

整个群难得都安静了,就等着女主角的回应。怎料,等了好一会,女主角也没有发声,于是,没耐性的人就开始催促――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

XXXXXX:快点出来回应

YYYYYY:快点出来回应+1

ZZZZZZZ:快点出来回应+2

沐雨橙风:我在我在,不过刚刚是在想回应

夜雨声烦:苏妹子,那么你的答案是…

沐雨橙风:我想,我会为他点蜡

……

……

……

-----------------------------

今天剛測完中醫基礎理論.........................

本來想在測驗後多更一点............怎料

前兩天,解剖老師表明下星期五測驗,又要開始溫習

始終我是一個學生,要以學習為主,不能太花太多時間在這,請大家見諒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