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83

「XX」荷兰选手骂了一句。同时,某几只召唤兽的时间也差不多了,一面准备再召唤几只召唤兽,同时这几只撞向冰墙,直接把冰墙撞破。

 

在这一来一去的时间,风城烟雨已争取了一点时间,在对方的召唤兽出来时,元素之力,群体浮空,之后再使出火焰爆弹、冰霜雪球这种低阶但施法速度极快的技能攻击,最后差不多时再用一招烈焰冲击收尾,把对方的召唤兽打得七零八落。

 

「漂亮!」这一套连技与其说楚云秀的意识好,更是心理素质提升的一大证明,在法力、生命值都远不如敌人的情况下,诱敌,进攻,一气呵成,不是说对方不强,而是楚云秀状态真的很好。

 

召唤师魔杖再挥,风狼出现,跃到风城烟雨前面,张口就要咬。楚云秀开局的血量太低,原来也没打算要打持久战,只是务求尽可能追求血量上的伤害,所以也不再逃,魔杖一挥,烈焰冲击。

 

魔界之花?风城烟雨本来正在移动的动作一滞,视角一转,整个角色被卷起来,才发现自己竟漏了这么重要的东西。因为自己和对手的位置离魔界之花都有一定距离,加上对手所给的压力,所以下意识忽略了魔界之花,却在对方引诱下进到魔界之花的攻击范围,这时被一卷一抛,几只召唤兽同时攻击,血量一下子见底。

 

「真可惜。」在屏幕变成灰白后,楚云秀脱下耳机,心中不无可惜,原来她以为能再带走对方多点血量。起身,出房间,出门迎接她的是队友的笑容。

 

「干得不错!」

 

「黄少,这种情况,拿不下的话小心正式赛把你禁言。」叶修笑着说,回应的是黄少天自信的笑容,「看着瞧!」

 

夜雨声烦一登录,所有荷兰选手都集中了精神,在看中国队成员的资料时,虽然每个成员都很强,但最触目果然还是那个神枪手、战斗法师、魔道学者以及那个剑客,这几个人的操作、攻击等在国际水平也是第一等的,不比其他国家的王牌弱,这时看到剑客上场,自然大家都上了心。

 

本来以为会是持久战,但开局不久,原先绕圈的夜雨声烦切入中路,视角中迎来了对手,然后一个银光落刃快速移动到对手身后,在对手移动时一个三段斩,接上一个上挑,把对方浮空,再接幻影无敌剑,一套大招连上,直接轰走对方一半血量,之后在技能冷却时死死咬住对手,在对方出现破绽时再一套连招把对手送走。

 

整个过程节奏极快,基本上在对手反应到的时候,对战就完了,整局下来一句垃圾话都没说,总之是风格与平常黄少天相差很远的作战方式。

--------------------------------------------------

死了最少2000人,都是和我年纪相仿的

心情槽糕,緣更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