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門改編--------------124

「雨浩,你究竟想怎样?」唐舞桐听到这,一直压抑在心底里的负面情绪同时爆发。「难道你想说什么代替我?还是想阻止这事情发生?拜托,现在是什么情况!你究竟知不知道?!」唐舞桐越说越激动,「我可是海神唐三的女儿,我可是神的继承者,我又不是你这一种一点自觉性的人,连我也没有办法改变现况,你算什么?你又能做到什么?!」

 

好…好熟悉的语气,霍雨浩听到唐舞桐的话,那感觉,就好像一开始认识王冬时,她那从来对人不客气的态度,真的很令人怀念…「好久没听你这样对我说话了。」霍雨浩对着唐舞桐说,「第一次见脸时,你就是这样的语气。」看到唐舞桐一脸复杂的神色,「你很早之前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想起王冬由很早之前,表现一直都怪怪的,应该是因为现在发生的事吧。

 

闻言,唐舞桐动作一滞,看着霍雨浩那一双只有温柔的眼睛,原来心里的愤气突然散去,「不,我之前是不知道的。我和你们是同时知道这一件事,不过很早以前大明叔叔他们就一直有暗示我,有机会发展到这一个田地。是我自己一直没上心,否则我一定会…现在再说也是无补于事。」

 

霍雨浩看着唐舞桐,「不论你有什么身份,不论你在面对怎样的处境,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边,永远。」

 

唐舞桐脸上一红,但又好像想到什么似的,「有些事也只能一个去面对。」她对上霍雨浩,「就连我也要靠药物还有其他的帮助才能在这两个星期达到九十七级,而你现在不过八十级,就是加上的魂环都是十万年,你也不可能在这一段时内达到九十七级。」唐舞桐知道霍雨浩两个武魂各自还有两个空位,但是就是全部都是十万年魂环,也绝不可能到九十五级以上。

 

「十万年份的魂环不可能,那么一百万年份的魂环呢?」霍雨浩反问了一句,完全无视天梦和冰帝在精神之海里大吵大闹。

 

「一百万年份?你在说笑的不是?」唐舞桐听到霍雨浩的第一句话是是觉得他在开笑,但又记起霍雨浩曾经提过天梦冰蚕的事,虽然不太清楚详情,但是知道霍雨浩有一个百万年魂环,加上他的态度,唐舞桐根本无法认为他是在开玩笑。

 

「你不要乱来。百万年魂环是神的领域,你能有一个百万年魂环是你的幸运,而幸运这一种东西从来都不会经常发生。」唐舞桐还真怕霍雨浩会做出这一种事来。一百万年魂环,这正是神和人之间的分界,是当人突破到神时,才能真正用到百万年魂环。人若附上百万年魂环,结局基本上都是爆体而亡。

 

「未试过又怎会知道结果。」霍雨浩笑着回答。看着一着那美丽的粉蓝长发,双手忍不住摸上去,然后——揉揉揉。

 

唐舞桐笑着拍开霍雨浩的手,拼命地把被霍雨浩揉乱的长发拉直。看着这样的唐舞桐,霍雨浩心里暖暖的,「我会一直缠住你的,不要想着能撇下我。」说完就转身,「我会在仪式前到达你的程度,一定。」在唐舞桐看不到的角度,霍雨浩一脸肃穆,和先前的完全是两个样子。

 

看着霍雨浩一步步踏出自己的视线范围,唐舞桐深呼吸压下心里的不舍。自从王冬和王秋儿不断和「唐舞桐」融合,唐舞桐对霍雨浩的倚赖变得更深,同时那感情更是愈发地加强。

 

「也许我真的爱上你。」对着霍雨浩离去的方向,唐舞桐喃喃自语,「但是这是一段不应该开始的关系,我花了那么多工夫躲开你,你却一次又一次追上来…你难道就这次不能顺我意吗?」

 

合上眼睛一会,再打开时,眼里已回复平静,转身,离开。

 

二人心里只剩下一个想法:两星期。在两星期后,所有事都会有定论。

 

回到房间,唐舞桐坐下,把一瓶液体灌进口里,开始打坐。同时两粒金色的珠子出现在她的手上,化为两个光环,同时套在昊天锤和光明女神蝶上。

 

霍雨浩回到房间后同样盘膝而坐,四粒金色的珠子在空中晃动着。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