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10

当苏沐橙一说出这一句,全过群都冷下来,直至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果然是叶修带出来的。」

 

登时群里都是「果然是叶修带出来的。」X2

 

「果然是叶修带出来的。」X4

 

后来这一件事不知为什么会传到职业选手群出,有好事者也在职业选手群发问――

 

XXXXX:沐橙女神,如果有男神想追你,有什么要求?

 

回答他的竟然不是苏沐橙,而是――

 

一叶之秋:呵呵,想追沐橙的人一定要先一挑二哥。

XXXXX:大神,一挑二,这意思是…

一叶之秋:一挑二人哥,一个满血杀哥擂台满血两次。

 

听到叶修(秋)无下限的解释,全个职业选手群里都安静下来,一叶之秋是谁?荣耀第一人,若能杀他一次满血都足以被封神,而杀两次?不要说全中国,全世界都未必有一个。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要不要这样无耻,一挑二你,亏你有脸说出来,有本事就和我PKPKPKPKPKPKPK,一挑两个满血的我。

一叶之秋:呵呵,你代表你喜欢沐橙?对不起,迟些再来。

百花缭乱:一挑二你擂台战?老叶,你这样还对得起你斗神这个名?

一叶之秋:张二亚,我是不是斗神你要不要亲自来试试看?而且这已经降低难度了。

夜雨声烦:这已经降低难度?!叶修你要不要这样无耻无耻无耻无耻!

一叶之秋:呵呵,原来也是一挑二,不过不是擂台,是团体。

 

一瞬间,群里被整齐的省略号刷屏,才十秒时间,省略号就刷了五页记录的省略号。

 

最后,原来那好事之士,也是一个勇气可嘉之人,在全群被省略号占领下突围而出――

 

XXXXX:叶神,你凭什么阻止我们追女神!!!!

 

这话一出,全群再静,登时全群被「凭什么」占领,好像要用群众压力逼叶修(秋)出来解释。

 

叶修眼睛扫过XXXXX,心里记下他的名字,手很快输入几个字。

 

一叶之秋:如果是追求沐橙的人,先过我这一关,我会以大舅的身分好好的考察他。

XXXXX:…大舅?!

 

所有人都被叶神这两个字都惊呆,大舅?!楚云秀见到事情闹得这么大,连忙唤苏沐橙过来,苏沐橙一上线,就见到有黄少天在场、全群安静的怪异现象,带着疑惑,她开口问了一句――

 

沐雨橙风:发生什么事?

 

在女主角一上场的时候,全群再次沸腾,选手们都你一句我一句地把刚才的事从头说给苏沐橙。

 

EEEEE:苏妹子,叶神这么管着你,还厚颜无耻地自称是你的大舅子,你难道没有什么要说?

沐雨橙风:要说什么??

EEEEE:叶神说他是大舅(OoO),你没有什么想法?

……

 

半晌,群里出现了苏沐橙的回答。

 

沐雨橙风:那…那不是他应该的吗?

 

看到苏沐橙的回答,叶修唇角带出微笑,而职业选手群里则安静了一会。之后有一个选手出来说了其他的话题,所有人就顺着这样,开始聊了其他话题,而向苏沐橙表白的事,就再没有人提过。 


----------------------------------------

宿舍爆水管,所有水都停了T^T

今晚怎麼辦!!!!!

评论(8)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