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49

它的飛行速度很快,不久,他們就離開了大陸的範圍。從窗戶中,大家見魂導器離開了大陸,都覺得奇怪,「究竟目的地是那裡?」「不會是日月大陸吧!」

 

如是,兩三個小時後,眾人都看見陸地了,是一個彎月形的島,直徑足足有四百里,被藍色包圍的翠綠顯得十分美麗。而在月彎的地方有一個島中島,它的最高處,有一座金光的建築物,莊嚴且華麗,而且帶給霍雨浩非常熟悉的感覺。

 

隨著魂力的消耗,飛行魂導器終於停下了,大眾人紛紛走下來,看到這與世無爭的小島,不由感慨萬分,原來還有這樣一個樂土。

 

一個身穿紫袍的人走過來,「你們是史萊克學院的人?」

 

貝貝作為史萊克的代表上前回答,「是!我們都是來自史萊克的,請問這兒是…」

 

紫袍人顯然沒有太多耐性,「這兒是海神島。」就沒再回答了。

 

海神島?!這個名和學院裡的海神閣有什麼關係?!大家心中同時湧上這一個疑問。

 

紫袍人帶著學生來到兩個大山洞前,指一指,「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你們自己分配,食物和水遲些會送到。」一說完,就走了。

 

眾人無語,作為史萊克的學生,他們何曾受過這樣的待遇,不過現在他們寄人籬下,也不能多說什麼。

 

在這兒,大家休息了一晚,補足了精神,在第二天早上跟隨另一個紫袍人往島中心去。

 

他們一行人的速度都不慢,但還是走了足足三個時辰,眾人到時看到一座宮殿矗立在一座島中島的上,它的外形…

 

霍雨浩想到什麼似的,趕忙翻出一塊手帕,正是王冬臨走前給他的。上面以海洋為背景的神廟和眼前的宮殿…「真是太像了!」霍雨浩不禁喃喃自語。

 

其他人也伸頭過去一看,「哇!真的好像!」江楠楠、唐雅、蕭蕭等人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惟有王秋兒的臉色越來越白,她的腦中出現了一些圖片,模糊不清,每當她想看仔細一點時,腦就劇痛一次。

 

「秋兒,你怎麼了?」霍雨浩留意到王秋兒那個慘白的臉色,心中一痛。

 

王秋兒強行笑道,「沒什麼。」她不想霍雨浩擔心。

 

這時,一道紅色的身影出現在眾人的眼前,那人擁有一張絕美的臉,不同於史萊克的女生的是他那莊嚴的氣質。不錯,是他,胸前一片平坦,加上喉結,他是一個男生。

 

巨大的反差讓眾人一下反應不及,但明顯,這人已習慣了。只見他輕咳一下,喚醒眾人,「我是海神島的大祭司,奧純。你們的事史萊克的人已給我們反映過,基於海神的命令,我們才會幫助你們。現在你們有兩個選擇,一是安靜待在這裡,二就是接受我們來自海神的考驗。」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