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43

要告訴給老師!她現在心中只有這一個念頭。她的動作很快,但冽逆的更快,一伸手,就擋下了她。

 

「你要到那?」

 

「父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我不可以讓你一錯再錯!」明知道自己的父親是絕對不會放過自己,冽玉依然不能對自己說謊。

 

「冽玉,你又何必這樣固執呢!難道你不想成為這個世界的女王嗎?」這時寶龍好像看到冽玉不夠生氣,故意說道。

 

聽到這一句,連一直叫自己冷靜的冽玉也忍不住罵了起來:「寶龍,你這一個混蛋!一定是你,父親大人才會變成這樣子!」

 

寶龍聳肩:「你要這樣想我是沒辦法,不過……」在冽玉的眼睛對上自己的時,寶龍身上同時出現了四個魂環,妖魅的光線令冽玉一時被吸過去。

 

「來,慢慢放鬆……」

 

聽到寶龍的聲音,冽玉心中暗暗叫苦,這是精神控制的技能。她已沒時想為什麼寶龍會有這一種的技能,只感覺到氣力和自己的意志漸漸地消失。

 

不能這樣!

 

冽玉用力咬在自己的舌上,強烈的痛楚讓她在這一、二秒內回復神志,她毫不猶發動了每一個魂師一生中也只能發動一次的魂技--自爆。

 

本來以冽玉的能力,自爆是會輕易被冽逆阻止,但是現因寶龍的魂技,冽逆的思考速度減慢了許多,才令冽玉有機可乘。

 

「可惡!」冽逆喝道。同時一掌向冽玉的小腹,但阻止不及冽玉的魂力的爆發。

 

冽逆馬上站到寶龍身前,替他擋了這爆炸的威力。

 

冽玉自己同時飛到旁邊,同時,盡自己所有的最後的氣力,她向學院發了一條訊息。在她回來之前,學院向每一個內院的弟子派發了一個由學院魂導系研製的通訊器,能靠著魂力單方的發送訊息。靠住魂力的爆發,冽玉把自己最後的訊息送出,然後倒地,氣絕身亡。

 

冽逆和寶龍因為被冽玉自爆的魂力所影響,察覺不到她最後的動作。

 

而這時,在學院中和王秋兒一同修煉的霍雨浩,察覺到自己的魂導器有魂力的波動,就不禁疑惑,才幾天,就有人送訊息來?!

 

他拿出收發器,因為霍雨浩自己是這一個魂導器的設計者之一,所以他也有一個這樣的總收發器,還有一些在老師和校長的手中。

 

打開一看,裡面只有孤伶伶的一條訊息:小心冽家

 

直覺告訴霍雨浩整事不對勁,他馬上查,知道這訊息是從冽玉傳來的,心中的不安就好像漣漪一樣擴散開去。

 

他馬上回訊息給冽玉,但只得到一個通訊器損毀的通知,令他坐立不安,以冽玉這樣一個對冽家如此忠心的人竟然會有這麼一個的消息,實在是太奇怪了。

 

「秋兒,你在這等我一會,我有些事情要去處理。」霍雨浩一說完,就立即往老師那兒去。

 

王秋兒睜開她那美得令人窒息的隻瞳,看向霍雨浩跑去的方向,心中有一陣陣的騷動,是出自靈魂的騷動。

 

心中同時湧出一把聲音:時間,快到了!她摸摸自己的額頭,咬緊牙關,當到那一個時候,她的選擇,又應該是怎樣?

 

霍雨浩走到帆羽那兒,帆羽也正好看到這一條訊息,想找人談談,一見到霍雨浩,就捉住他:「雨浩,你有見到冽玉那一條訊息嗎?」

 

雨浩點點頭:「老師,我正是要為這一件事才過來。」

 

帆羽心中也無定案,最後,他也只能對霍雨浩說:「我先把這一件事告訴給玄老,讓他看看怎麼辦。始終這樣一個的訊息不能證明什麼。」

 

霍雨浩心中有不好的預感,但他也不能說什麼,畢竟史萊克的力量太多,一動,不少的勢力就將被及;「老師,也許先監視冽家?」

 

帆羽想了一下:「也好。」小心些總沒錯。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