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8

二人就这样出了房子,到外面小径散步。「沐橙,你记得,我之前说过,我有事想对你说吗?」走了好一会,叶修停下脚步。苏沐橙见到身旁的人落后了,就停下,转身,听到眼前人以很温柔的目光看着自己。

 

「唔。」苏沐橙看到这目光,心不自觉跳得很快。

 

「我要承担我的责任,我的家人也需要我。」

 

「我知道。」

 

「所以,沐橙。」叶修好像看不到苏沐橙寂寞的表情,「改名字吧。」

 

画风跳得太快,苏沐橙一时没有跟上,「吓?」

 

「苏沐橙这个名字不太好听。」叶修笑着,温柔地握着苏沐橙的双手,「改名做叶沐橙吧。」叶修合上眼睛,再次打开,里面的暖意差点把苏沐橙给融化了,「做我的家人好不好?」

 

「…你说什么?」苏沐橙这时只感觉到心脏跳得很快,快受不了。

 

「我的意思是,你愿意改为叶沐橙太太吗?」叶修此时笑得有点儿欠扁,还是嘲讽脸,却让苏沐橙感到无比安心。

 

「…好。」苏沐橙走前一步,紧紧抱着叶修,听着那同样跳得很快的心,笑出来,「我愿意,叶修,让我们真正成为一家人吧。」

 

绷紧的肌肉放松,「保持联络,等你退役。」叶修也笑出来,「叶太太,不要想着逃走,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你还是离不开我。」

 

「我什么时候变成叶太太,有人还未求婚。」苏沐橙笑出来,「你也不要想撇下我,我会一辈子赖着你的。」

 

叶修拥着苏沐橙,把她紧紧地拥着,「你是我的。」苏沐橙什么都回答,只是脸上幸福的笑容,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们两个幸福至极。

 

一场不太浪漫的表白后,苏沐橙从叶修的怀抱出来,改为挽着他的手臂,看着身边和心跳两个样子、若无其事的叶修,眼珠转了几下,心里偷偷奸笑着,用自己最甜的声音,在叶修的耳边问,「叶修,你爱我吗?」 


----------------------------------------

因為從今天開始要上課,日更到今天為止,希望大家理解

评论(6)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