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世唐門改編---------------122

霍雨浩回到自己的房间,坐下就开始修炼,既然知道自己是神的继承者,那么假如自己有比王冬更强的魂力,也许就能代替王冬。不论如何,无论是作为好兄弟还是作为…他都一定要阻止这一切的事发生。

 

其余的史莱克七怪才知道刚才在会议室发生的事,包括大陆正面对的问题、解决方法,还有王冬的身份。「原来王冬是神的传承者。」萧萧知道后发出一声感叹,她和王冬都是双生武魂的持有者,但是论到天赋、战力,她一直比不过这两只怪物。现在,她至少明白自己输给他们的其中一个原因。

 

「要以生命作为代价…」其余几人没现会这感慨,他们都有相当重要的身份,这几天都忙得不可开交,因为大陆剧烈的运动做成多处天灾,到处都有人命伤亡,魂兽乱出更是把大陆的秩序完全搞乱。突然的消息让几人都慌张起来,他们一点也不想看到自己的手足死亡,但也不想大陆因此而毁灭。

 

「但是还有几个先决条件吧,要满足那些条件本身就是很困难的事。」徐三石安慰道,「魂力要尽可能提高,最少要到达九十七级,同时要找到十名以上的封号斗罗,属性要和王冬的有相辅的功效,之后需要以瑞兽的血来把大陆和神的法则之力连系在一起。」

 

「说到瑞兽,就是之前幽冥邪神虎提及过的那一只?」

 

「嗯,瑞兽在魂兽中是极特殊的存在,被赋予魂兽中接近神的地位,力量也极为独特,所以每一代数目都不多,基本上一代一瑞兽,所以你们之前遇到的那一只就是要找的一只。」

 

「但是,我们连魂兽的所在地也不清楚,怎会知道被他们保护得好好的瑞兽的所在地?」

 

「昊天宗之前不是和王冬一起去谈判吗?他们应该会知道的。」

 

「总之,情况一点都不能乐观。」

 

王冬张开了眼睛,双瞳还是粉蓝,不过蓝意更深,在瞳孔最深处还涌上一阵金意。「小冬…」看到王冬脸无表情,改口,「小七。」

 

「大明叔叔,我可以跟霍雨浩说说吗?」

 

「你自己决定吧。」

 

霍雨浩盘膝而坐,修罗之剑正平放在膝上,上面的乌赤色的魂力正和霍雨浩体内的力量共鸣着。经过仔细思考,霍雨浩认为自己被拣选的最大可能性就在于这一把剑上,而且这一把剑带给他的帮助什至比天梦更多,加上这一把剑是能和王冬的三叉戟能媲美的武器,所以这剑极有可能是帮助他突破的关键。

 

剑突然不断地震动着,好像有对象在和它共鸣。霍雨浩张开眼睛,眼里所见的不是房间的对象,而是更远处的存在。一个黄金一般耀眼的存在出现在他的「眼前」,和自己的力量起了共鸣。

 

雨浩,一把女声幽幽地在耳边响起。

 

是王冬!雨浩马上从修炼状态中醒来,同时对方已来到门前。不理会为何对方会有这么快的速度,霍雨浩马上打门,就见到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子站在自己脸前。「王冬…」虽然心里知道这女子就是自己一直爱着的人,但是霍雨浩第一眼看到时,还是感到很难相信。这个女子外表和王冬很像,但是多出一股令人难以亲近的气质,就像、就像王秋儿…

 

「我还是第一次用这身份和你见面吧,雨浩。」女子对霍雨浩一笑,「我的名字是唐舞桐,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