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82

既然发现了对方,当然要跟上,荷兰选手直接爆手速让召唤兽们往风城烟雨攻去。

 

楚云秀为了能躲过召唤兽的视角,选了一个相对隐密的地方,代价就是视角相对狭窄,在这情况下,当听到异动时,几只召唤兽已上前包抄她。

 

失了先机,楚云秀心中却不急,对职业选手来,一流和二流之间的分岭不只是技术和意识,更重要的是,在危急时能不能沉住气,抓住机会,把胜利倾向己方。

 

一如苏沐橙之前的所说,虽然楚云秀现在面对的是国外对手,但她的心态却比在国内和相熟的对手战斗时更放松,因为她知道,就是自己没有解决到面前的对手,自己的队友也一定可以帮她完成这事。

 

面对来势汹汹的召唤兽,楚云秀没有使用瞬间移动离开,这种保命的移动技能,一旦用了,对方有什么后着的话就会相当被动了,而她又不像刚刚和流氓战斗时法力充份,而且面对最不拍控制技能力的职业角色,以她现在的情况和刚刚完全不一样,但是

 

那又如何!

 

爆了一下手速,让风城烟雨一下子离开了对方的包围网,对方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同样爆手速,召唤兽的技能一下纷纷朝向风城烟雨攻击。

 

成了。楚云秀让风城烟雨离开包围网不是为了逃走,毕竟才几步,根本走不了多少,她是为了使对手的召唤兽视角集中,冰线。

 

作为相对低阶的技能,不但冷却时间短,更重要是只要能给她一点时间就能用出来。

 

看到冰气弥漫,法杖移动,只要是有经验的荣耀玩家都会意识到这个技能,这名荷兰职业选手自然不例外,不同于其他职业,他要操控的东西多,其他职业适用的方法他是不适用的。

 

但是这情况又不是未遇过,冰线的时间才三秒钟,一下子就过了,小精灵们也在选手的操控下直往冰线上撞去。这情况有点像之前赵禹哲和叶修的悟道君对决一样,而现在有这么多召唤兽,用起来更顺手。

 

只是,他面对的是中国第一元素法师。

 

就在小精灵撞上冰线、其他召唤兽准备一涌而上的一瞬间,冰线技能,取消,取而代之,一道冰墙隔开了双方。

----------------------------------------------------

后面会加快速度?

要回去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