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112

这样想着时,湖面泛起一个个涟漪,把唐泽的目光吸引过去。就在唐泽转头的一瞬间,唐雅第七魂环附身,同时第五和第八魂环亮起,武魂真身、蓝银破碎枪以及她目前单体最强魂技,由神赐魂环所给予,十万年份的魂技——蓝银歼灭。在使用的时候,会有无数蓝银皇在蓝银破碎枪的状态以四面八方同时攻击目标,因为这是一个锁定技,没有闪避的可能,只能强行硬顶下来。这个魂技在和第五魂技同时使用能使威力翻倍。

 

「这对我没用。」唐泽看到无数蓝银皇来到,眼睛马上转去唐雅,而魂力同时涌出,在身上形成一面装甲。

 

这时,唐雅的身体泛起蓝光,把她和唐泽都包下去,「这是领域?!」看到这一切的唐泽,马上知道唐雅所用的招式。「这是蓝银领域?」唐泽想不到这一个连自己也无法使出的领域竟被这一个小女子用得得心应手。

 

「严格来说,这是蓝银吞噬领域。」唐雅说时,唐泽感觉到身上的魂力开始离自己而去。

 

「你以为这有用?」黑血的半球体在唐泽慢慢扩大,也是唐泽的领域,黑血深渊领域。

 

在等级上,唐雅的蓝银吞噬领域比唐泽的黑血深渊领域略高,但是唐泽的魂力等级比唐雅的高,让局势一时僵持。唐雅可不再时从前的唐雅,看到情况如此,她的手里又翻出一件暗导器,孔雀千华翎,利用暗导特有的优势,把里面的针的数目和威力强行增加和提高一倍,要连发的方式射出,创出类像子母追夺命胆的效果,因为释放时有如千花绽放,所以取名为孔雀千华翎。

 

这暗器就是未改良的时候,孔雀翎就已经是名列前矛的强攻破防暗器,现在改良后,威力更强,对于身上没半个防御型魂导器、又不是防御型魂师的唐泽而言还是有点棘手,不过也只是会带给他一点麻烦而已。唐泽放出魂力,先缓千针之势,再以黑血蓝银王或挡或架或拌,手忙脚乱了一翻,也成功把孔雀千华翎的攻势全化解掉。「你以为这有用吗?」

 

「有没有用不是由你说的是!」唐雅急速向后退,同时把领域收回。

 

唐泽正感到奇怪,却发觉身体一麻,一惊,马上想起之前的事,「你们下毒!?」

 

「答对了。」唐雅一笑,同时丢中一朵金色的莲花。

 

佛怒唐莲!唐泽怎会不认得眼前之物,正要闪避,却因身体麻痹而做不到,勉强用魂力挪动了身子,却发现后方顶到一记硬物,同时强大的力量从后方爆发。而前方的佛怒唐莲也悄然怒放。

 

两朵佛怒唐莲几乎同时爆开,其强大的威力让唐雅和一旁偷袭的贝贝都受到一定冲击,或击到树干,或击到大石上,都受了点闷伤。

 

「他呢?」唐雅暗中几下吐纳,就跳起来,要知道唐泽现在的情况。

 

「未死也应该重伤吧。」贝贝比唐雅有早一步的反应,加上之前一直往这边走,这时已和唐雅会合。

 

烟尘渐散,一个人影出现。唐泽唇角流下鲜血,衣服差不多尽毁,四肢带多处擦伤、瘀伤,整只左手不见,而右手也明显骨折,身上到处都是烧焦的痕迹,最重要的是他的小腹穿了一个大洞。

 

「这应该死了吧。」唐雅咕噜地说。

 

「还是小心些较好。」贝贝说时,就见唐雅用一根蓝银皇轻轻拍拍唐泽的背,没有任何回应。

 

突然蓝银皇快速变成黑血色,唐雅连阻止都来不及,就感觉到全身好像在被火烧。贝贝马上切断那一根蓝银皇和唐雅之间的连系,不过那股力量已有一部份进入唐雅体内,不断冲击着唐雅的经脉。

 

「小雅!你究竟做了什么!」贝贝看到一脸痛苦的唐雅大怒,一手抓起唐泽的衣襟,大声质问。

 

唐泽哈哈笑了两声,看着贝贝,难看的脸露出一抹笑容,「她是我的血脉,我的力量和她的同源,只要一点污染,她的力量就会很容易和我的同化;加上我的神识,不要忘了,我已经触到那一扇门,神识等级比你们高,只要有时间,她的精神就会被我完全吞噬,我就可以一直会活下去了。」

 

贝贝两眼腥红,他从来没听过这一种事,自然疏了防备,听到唐泽的计划,恨不得把唐泽五马分尸。

 

「很好的计划,不过我怕你没有机会去完成了。」一道黑影笼罩着二人,贝贝马上放弃对唐泽的控制,跳到后方,才发现那人是他们认识的。

 

「祖先大人,很久不见了。」唐媚玩着头发,有点不再意地向着唐泽说。

 

「唐媚?!」贝贝有一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上一次,不久之前,唐媚才五十级,现在她明显已经突破七十级,快八十级了,就是吃下大量的仙品药草,也绝不可能用这么短的时间有这么大的进步。而且她的样貌也更成熟,比之前好像年长了三四年。

 

唐媚没理会贝贝,她轻弹一下指头,唐泽就感胸腔之处剧痛,本身已受重伤的他说不出什么来,只能发出「呀呀」似的声音。唐媚手一动,唐泽的胸膛就被破开,一阵鲜血狂喷而出。从他的心脏处,一粒黑血色的结晶体飞出,落在唐媚的手中,唐媚眼里闪过喜意。加上这一个东西,到封号之前的路已铺平,而之后的…

 

看到唐媚不知在想什么,贝贝见机不可失,顾不上其他的,第八魂环一亮,正是他的单体最强技能——伏龙于天。以龙之身伏龙,单凭这一个名字,就可知道这招式的威力。

 

唐媚闪过神,感觉到强大的魂力,嘴一歪,就提起断气的唐泽一挡,同时第六魂环亮起,邪魅的光芒瞬间落在唐雅身上。唐雅只感觉到本来已经受控制唐泽的神识乱起来,不再以侵占她的精神为目的,反而牺牲小我,自爆了。而唐雅的精神之海也因此而受到重伤,马上昏迷了。

 

听到唐雅惨叫一声然后不醒人事,贝贝分了一下神,利用这一个机会,唐媚顺利离开了。

 

「可恶!」贝贝看着已经没有人的位置,暗中骂着,回头看着唐雅,一手提着唐雅,一手拿着唐泽的尸身,往学院去。

 

回到史莱克,其他人,霍雨浩、王冬、萧萧、和菜头、徐三石、江楠楠六人比他们两个早一点回到史莱克,正聚在霍雨浩的房间,说着每个人正发生的事,看到贝贝回来,大家还是挺兴奋,史莱克七怪又再一次齐集。「小雅老师呢?」

 

贝贝听到这一个问题,原来因为大家齐聚的好心情登时没了,沉重地开口,「小雅她…她正接受治疗,而且情况…」

 

听见贝贝的话,大家都大吃一惊,立即追问事情经过,贝贝也没打算瞒着他们,喝了口水,就慢慢把所有事告诉给大家知道,「…就是这样,我就把小雅和唐泽的尸首带回学院。」

 

「这样听起来,大Boss其实不是日月明德、圣灵教、或是本体宗,而是唐媚这一个听也未听过的小人物?!」萧萧托起头,怎么才没回学院一段时间,就好像和世界脱了节。

 

「你说她的实力在短时间内大涨?」王冬反而看到另一个重点,从贝贝的话,她联想到什么。

 

「是呀,才一个月的时间,她就由五十级左右升到差不多八十级,就是服下我们唐门记载的仙品药草也绝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

 

所有人一起沉默,对于这一件事,大家都感到有一些不可思议。霍雨浩觉得这情况有些熟悉,这快速升级的情况好像…「是不是和大家在海神岛时接受测验的情况一样?」那时,除了没有接受试炼的霍雨浩和王秋儿之外,其他人那时都升了六七级,要知道他们那时最低也有六十级,在正常情况下升这么多级要最少一年,就是他们有试炼奖励也花了不少时间。

 

「但也没有这么夸张。」贝贝皱眉,唐媚比他们当时的速度还要快上一二倍。

 

「那和她身为邪魂师有关?」江楠楠开口,唐雅曾跟她提过唐媚剖脑的行为。

 

「可能,贝贝你提过她有神赐魂环,说不定真是因为两样同时进行才会这样的。」徐三石也分析着。

 

「但是那会是什么神祇…」贝贝沉思,门却被敲响。

 

「班长,周老师叫你们过去海神阁那儿。」周思陈带着周漪的口令,要带霍雨浩和其他人一起到海神阁那儿。


评论
热度(8)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