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71

说到团体战,叶修就想起前两天翻译助手告诉他的事,这一次作为世界级盛事,除了中国,还有韩国、日本、瑞士、瑞典、挪威、丹麦、荷兰、德国、英格兰、意大利、法国、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共十五队队伍,当中,韩国、日本、丹麦、荷兰、俄罗斯、美国六个队伍表示了想来一场练习赛,叶修一直没有应下,不是因为怕事,而是因为各种原因,不想大家以那一种状态应战,不过现在…

 

叶修从里面抽出其中一个,这一个国家的荣耀发展较迟,导致对这一个国家的选手资料不足。

 

「荷兰?」大家听到有练习赛时不觉出奇,事实上,这一段赛前时间,各国各有不同的练习赛,中国现在才有也算是迟了,让人好奇的是比赛的对象。相比起荷兰,像美国、韩国、瑞典等传统劲旅才是他们更应该注意。

 

倒是几个心脏,听到叶修的话,马上理解叶修这样做的原因,「的确。」王杰希开口,「荷兰的确不属于最强的那一层次,但是那里的电竞发展相当快,不定性、发展性和变化性比起其他的难免大一些。这会是一次很好资料搜集的机会。」王杰希没有说出的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试练,万一大家轻敌了,可以在这一次练习赛中恢复;如果大家战胜了,就能让大家了解到中国不是他们能轻视的对象。

 

最重要的是,在叶修提供给大家的数据中,荷兰的明显不足,相对而言,对方要找己方的太简单了,真正要更多数据的,怕只有转型了的方锐的数据,在场的其他人都打过最少三个赛季,都透光了,所以就数据搜集而言,和荷兰打一场,最是占便宜。

 

所以,只有心脏明白心脏。


评论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