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41

 

「好了大家,我请韩队他们来不是让大家聊天的。」等了一会,叶修才出来让大家冷静一下,「今天下午同样是比赛,现在先公布一下比赛组合。」

 

唐昊苏沐橙一组对战许斌田森

肖时钦黄少天一组对喻文州王杰希

张新杰带领义斩四人(无牧师)对战霸图(正选无牧师)

张佳乐对孙哲平

方锐对赵阳

周楷泽对钟叶离林敬言

李轩对徐汇柳

孙翔楚云秀对叶修刘小别

 

没被选中的人可以观战,每一个比赛都会录下来,比赛后一齐讨论。

 

「比赛最长5分钟,这一次比赛目的不是分胜负而是找出自己的优劣之处。」叶修在开打之前特别多说一声,他完全没有打算让选手们在比赛之前就先在练习赛里消耗过度,「这也是给你们练习默契的机会,乘这机会好好磨练一下。」

 

「等等,大神,那我们几个是…」楼冠宁不太明白为什么只有张新杰和他们一队。

 

叶修瞄了一眼,「人在较大的压力的环境更能激发潜力。」

 

楼冠宁第一下没想明白,不过马上理解到他话中的意思,马上内牛满脸,不就是他们和霸图队比起来弱太多,张新杰面对的压力会更大!

 

这次的比赛组合倒让人觉得新鲜,因为各样的关系,一般是不会出现上述的组合。因为时代的相隔,职业的分配,所属的战队等等的关系,除了双花对决外,上述的组合不论在正式比赛还是全明星那些带玩乐的场合都没有出现过。

 

所以,不管是比赛的人还是观战的,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期望能看到精彩的赛事,当然,这不负大家的期望,连电视台的人也把每一段录像拷贝了一份,在后期剪辑一条极精彩、全无冷场的影片。

 

之后讨论时间也很有趣,叶修第一个讨论的是前后两名海无量的使用者――方锐和赵阳。方锐用的自然是海无量,赵阳用的是荣耀官方提供的气功师。方锐的海无量带出的优势明显,最终在五分钟时限之前完结这一场比赛,不过…

 

「打得真难看。」看到海无量带狼狈的动作,虽是猥琐流动作一定不太好看,但是方锐明显在早段被赵阳克制了。「虽然说这一次抽中的场地是擂台,不适合猥琐流的发挥,但是这样也实是太难看了。」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头,方锐的猥琐流的确不弱,但当他面对了像韩文清、赵阳这一种强硬的操作者,又遇上不适合猥琐流发挥的场地,方锐的状态往往会因此而变差,发挥的水平跟着降低,这种带运气的发挥,在高水平的比赛场上是致命的。                               

 

「你是时候开始思考怎样改进你的猥琐流。」这是叶修所下的结论,他从没有说猥琐不好,但表明了方锐现在的不足,他所用的猥琐流的不足。

 

「嗯。」方锐点头,在兴欣得到第一个联赛冠军没有让他变得自负,反而解开了他心里的一部分负担,现在的他要做的就是变强。


-----------------------------------------------

昨天考完試了,更新会放上日程,但暫时还是沒法保持日更,因為还是有不少事情要忙

这一段时間簡直是各种的心酸,學业上的,人际關係的,还有,每当温习时就想碼字的我,这段时間真的,泪目了

話說,心中个有關叶橙的想法,但不知道要不要去实行,怕沒有那么大的毅力和坚持,还有需要大量的人的幫忙才行,所以心里一直五十五十,不知怎样?

話說,找了校园包裹俠送包裹但沒有人接单該怎么办................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