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81

無視王冬的抗議,把她背在背上,霍雨浩帶住士兵回到軍營,查看學院給他的訊息,才知道這段時間發生了這麼多的事,基本上可以派出的戰力可派出了。聽到馬小桃被派出去,一陣不詳之兆突然湧出,霍雨浩沒看到,但是他魂導器裡的修羅之劍一直在振動。

 

「雨浩,為什麼我會一直感到不安?」王冬感到有一種悶悶的感覺在心頭不散,讓她不安,對一個他們這些魂力高級的人而言,直覺也是一樣有力的東西。更何況,她眉心的印記一直警示著她。

 

「你也是?!」假如只是自己,還能說是錯覺,加上王冬,還能當作錯覺嗎…

 

霍雨浩站起來,「我去看一趟。」他還是沒能放下心來,「王冬,你留在這,我去去就回來。」

 

「開玩笑。」一手抓住霍雨浩的衣角,王冬借力跳起來,「想丟下我,作夢也不要想,霍雨浩,我這一生就要纏住你的。」王冬作勢搖搖手指。

 

輕輕一笑,「好的。」霍雨浩眼裡全是滿滿的温柔,我讓你纏一生,直到下輩子,到永遠。

 

「咦!」精神之海中的冰帝一個詫異,「那兒為什麼會有那麼重火的氣息。」不只冰帝,天夢和霍雨浩也感覺到,「王冬!」霍雨浩輕叫。

 

王冬這時已穿起她的飛行魂導器,聽到霍雨浩在叫喚她,白了他一眼,「叫什麼,快點準備。」

 

霍雨浩一笑,果然,最懂我的還是你。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馬小桃原本還帶點清明的神光完全退下,黑色的火湧上。「馬小桃,給我殺了他們兩個。」女子看到馬小桃的情況,知道時候到了,毫不留情地下令,墜落,直至毀滅吧。

 

馬小桃緩慢地抬起手,火燄在手中出現,完全的黑色。而黑色的火燄好像有自己的意志,自動避開黑衣人,攻擊陳子鋒和西西二人。

 

二人往後一閃,險之又險地避開了,不過一旁的黑衣人就乘機補刀,讓二人有點狼狽,不過在之前已解決了二三個,又把自己的力量用到極致,這狀態的馬小桃因反應較慢,一時倒堅持得住,不過隨時間的流逝,二人一定會不敵。

 

「隊長,醒醒!」西西向前一個翻滾,之後大喊。

 

「小桃姐!」陳子鋒幾分起落,擺脫了黑衣人,閃到馬小桃臉前,第六魂環發光,手指往劍上一彈,「掙」一聲,讓馬小桃的動作停了一下,正是他的第六魂技,擾亂。

 

看到陳子鋒第六魂環發光,西西話不二說趴下,看到所有人的動作都停下,就奮身一撲,撲向那女子。觀察了這麼久,她早就搞清了誰才是真正的對手,乘這機會,要給她致命的一擊。

 

臉無表情地看住西西從遠至近的跑來,銅鏡往身前一擋,剛好擋下西西的抓擊,雖然力道大得讓她有點吃力,不過也算是無傷。

 

西西正想補上一擊,卻見馬小桃已從陳子鋒的攻擊恢復過來,站在二人的中間,火燄成為一把巨劍,直接砍下,一旁的陳子鋒反手一擋,護住西西退到一旁,而黑衣人又包圍上來。

 

前有馬小桃,後有黑衣人,二人心中帶苦澀,今天,就要交待在這兒?

 

一道金光劃破黑暗,冰冷的氣息讓二人一個醒神,猛地轉身,兩個眼熟的身影立在眾人臉前,右方女生手執一枝金色的三叉戟,男手的手裡拿住一把劍,臉上是緊張和擔憂。

 

「王冬!雨浩!」陳子鋒二人想不到來支援的竟是他們兩個。

 

「姐姐她怎了?」霍雨浩擔心地問。

 

不待西西回答,王冬就先說出了答案,「我在她身上下的封印解開了。」王冬臉色有點難看,她感到自己的力量在馬小桃身上如火一樣慢慢熄滅。

 

霍雨浩看了兩眼,知道現在的情況不容二人多想,「王冬,姐姐那兒你有辦法嗎?」

 

「不太容易。」王冬小臉也不好看,當年的成功,運氣是佔了很大的部份。雖然看似馬小桃修為上的進步不多,但在這幾年,她的力量變得更沉厚,現在她一分的力量比從前十分的更多。

 

「我和你一起,幫我。」霍雨浩緊握王冬的手,臉色凝重。

 

「當然。」王冬用力回握,然後放開手。二人同時往兩邊跑,一陣寒意從霍雨浩身上冒出,一陣綠光從他身上出現,七個魂環出現,兩紅五黑,正是霍雨浩冰碧帝皇蠍的武魂。

 

第二魂環徐徐發亮,冰雪幻舞,同時,冰凍之域也發動。那一陣陣的寒意讓大家打了個激靈,馬小桃的原來混沌的腦袋有點清醒,而王冬也揮動自己手裡海神三叉戟,一陣金光緊接住霍雨浩攻擊落在馬小桃上,希望能讓馬小桃盡快回到原來的她。

 

黑暗感到王冬的力量,而紛紛起了騷動,不想再被壓抑,要自由,要抗爭!馬小桃緩慢而堅定地舉起她的手,第六、七、八個魂技,鳳凰流星雨、鳯凰真身、天業之火,三個魂技融為一體,眾人驚呆,那一個火球被放大了二倍,而當中的温度更是令人卻步。

 

糟糕,霍雨浩知道只憑著這兩個魂技的力量是不可能和馬小桃對抗,第五魂環亮起,一道道冰柱從地上出現,成為大家的盾牌,同時擋住馬小桃的視線。

 

「這是…」黑衣人女子輕皺,她的資料中根本沒記錄到霍雨浩這一招。

 

雖然沒有事先商量,但王冬也彷彿知道霍雨浩會這一招,第五魂技,冰威爆立,這不止是一個群攻群守的魂技,而且極致之冰也加強了領域的效果,加上有阻礙視線的功效,可謂實用不過。

 

人影一閃,一道身影來到馬小桃身前,馬小桃黑色的火燄如浪盤向那人,人影沒受到絲毫的阻礙,衝到她臉前。

 

借用冰皇護體和冰皇突擊,霍雨浩順利來到馬小桃臉前,看到她臉上有點吃驚的樣子,霍雨浩嘴角露出一絲笑容和堅決,我會救你出來的。眼被灰色所染上,霍雨浩身上爆發的威壓讓馬小桃也無法忽視。

    

馬小桃正想作出什麼,卻被一樣東西貫穿,緩慢地低頭一看,只見一把劍穿過了自己,而劍的另一端是拿在霍雨浩手中。

 

「雨…浩…」這時馬小桃意識裡只剩下這兩個字。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