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37

对于烟雨战队和俱乐部的事,张新杰也有听闻,应该说,荣耀圈里没几人没有听说这一件事。张新杰自己也不好说什么,这一种话由他说出来很是风凉,因为大家都知道,除了兴欣和义斩,因为一个是真爱粉一个是选手自己当的老板外,其他的战队或多或少都受制于俱乐部,霸图是少数不受俱乐部限制的战队,因为俱乐部的老板很信任选手,也不把俱乐部的利益完全凌驾在战队之上,让战队实力能完全的发挥,正好和烟雨相反。

 

「如果,累了的话,就来霸图吧。」半晌,张新杰开口,让楚云秀大吃一惊。

 

「这种事,不是你能下决定吧。」楚云秀停了一下,说道,她的话没有错,就是像林敬言这一种选手,战队要聘请前都要经过多次开会讨论,更何况是楚云秀这一种还在当打之龄、市场价值不低的一队之长。

 

「只要我说了,就可以。」张新杰没有怀疑过自己在霸图队里的地位,只要言之有物,对队伍有真正的帮助,霸图不会吝啬金钱的。

 

看着眼前的张新杰,楚云秀感觉有一点陌生,还有一点…心动?!「…这霸道总裁的风格真的不适合你。」楚云秀笑了出来,心里积累了很久的压抑的心情突然放松了不少。她轻轻上前,拥抱了一下张新杰,10cm的差距刚好让她靠在他的肩上,然后又马上放开,「谢了。不用担心我,我可是楚云秀,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有点小调皮地说,当她到第二句,身上的女王范儿再次出现。

 

今早所见的楚云秀终于离开,回复为大家所知的楚女王,张新杰终于松一口气,「我刚刚说的一直有效,不要忘记,有事,来找我。」他轻轻握着楚云秀的手。

 

「好的。」楚云秀回握着。


-------------------------------------------------

話說,还未有人猜和叶修通話的人是誰,真的沒人來猜嗎?給了不少提示了

話說,三天的假日只剩一天了..........................


中午时發了一篇評論,有时間的人欢迎去看看

评论(3)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