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36

一块干净的手帕递到楚云秀面前,楚云秀抬起头,只见到一个很是熟悉的人,有点粗鲁地擦掉眼泪,「张新杰?你为什么在这里?」

 

张新杰向前走了一大步,扶起了楚云秀,用手帕轻轻地抹走她眼下的泪痕,「你从以前开始一直都这样用强,有时,与人分享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

 

这时二人之间的距离很近,近得让楚女王都脸上泛起了红意。她轻轻退后了一步,张新杰也顺势放开了她。

 

「感觉好像很久没听过你这样说我了。」楚云秀待脸上的红云退下,忆起刚刚张新杰的话,总觉似曾相识。

 

张新杰楚云秀一个是在绿叶中一朵红花的烟雨队,一个是在被喻为都是真汉子的霸图队,感觉相去什远,但是二人实际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

 

当时,黄金一代出现,荣耀出现了新气象,他们都被放在队伍中相当重要的位置,苏沐橙和叶修组成最佳拍档,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剑与咀咒,都是当中相当有名的,不过当中最有名的,绝对是辅助霸图终结了嘉世皇朝的张新杰,在第四季,张新杰以他的实力奠定了他日后荣耀第一牧师的基础。

 

而当时,楚云秀也是很有名的,不但是因为她的实力和外貌,更因为她是第一个荣显联盟里的女性副队长,身副重任承担不只在场上的任务,让两个同样作为新人的黄金一代迅速拉近,他们那时常私下互相交流意见,彼此商量队务。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苏沐橙只知道大概,始终有些事,楚云秀不太适合和苏沐橙商量。

 

后来,当楚云秀当上队长、张新杰当了副队,二人之间的联系就越来越少,最近一季,二人都没怎聊天。

 

「我曾经说过,只要你有心事、有烦恼,都可以找我帮忙,我没记得我有给这个约定期限。」张新杰还是他那一张没表情的脸,但是楚云秀就是从里面听出无限的关心,不过…

 

「你叫我怎么说…」她小声地说,俱乐部的事让她难以开口,「我真的很羡慕你,新杰。」记起从前的事,楚云秀不禁用起了很久以前的称呼,「很羡慕你,在霸图队里,真的让人不能不羡慕。」


------------------------------------------

生病加感冒................................

所以短短的,明天再一更吧

話說这一段完全沒有叶橙在內..............

求安慰...................感冒了一星期多


评论(3)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