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83

男子以飛行魂導器低空反方向穿越了樹林,才一降落,女子就掙扎要下來,「你放開我,你殺死了我的父親,你認為我會放過你嗎?」

 

男子看著她,「我沒有。」

 

「你是沒有,但是寶龍,你以為我不知你做了什麼,為了得到聖靈教,竟然控制我父親的意識,虧我父親一直待你如親生的,你這一個雜種!」女子沒了之前的漠然,激動地向寶龍大喊。

 

狠狠地打了女子一巴,寶龍眼底出現一陣陣殺意,「唐媚,不要以為你是我的妹妹,我就會容讓你這樣說。」

 

「哼!我父親只有我一個女兒,沒有兒子的,你不要胡亂認親認戚。」唐媚死死瞪住寶龍。

 

「若你不是我同母異父的妹妹,我根本不會照顧你,就讓你死在那就好了。」寶龍托起唐媚的下巴,「你的邪魂鏡要不是需要精神控制,我早就連你都控制了。」一手把唐媚丟到一旁,「乖乖做好你的角色吧。」

 

你什麼也不知道,寄人籬下,受人侮辱,我要出人頭地,那種受人白眼的日子不要再嘗試了,他要成為人上人,他要得到一切,包括金錢,地位,權力,女人,所以他要掃除所有的障礙,包括各大帝國,各大宗門,還有那個霍雨浩,我不會讓他阻礙我的。寶龍冷然看著唐媚,轉身就離開了。

 

唐媚默默盯住寶龍開的身影,一句也沒多說。

 

戴華斌重重握碎了手裡的杯子,「可惡!」因為之前對上霍雨浩的失利,他被調往另一個沒那麼重要的戰場,而安排給自己的手下的戰力也差了一個檔次。

 

幾個魂師在營外巡邏,互相細語:「真是不想來,為什麼要發起戰爭?」

 

「但是我們魂師的最大價值就是在於戰鬥裡吧,我真不想來這一種鳥不生蛋的地方,我想建功立業,一點也不想留在這一種地方待命。」

 

不論他們各自的想法,一言以蔽之,就是都沒有心情去戰鬥,而且不是少數,在營裡絕大部份的人都抱有類似的想法,他們無心戰鬥,只是想默默等待勝利的來臨。

 

而戴華斌因為上次的失利,加上可利價值不高,所以被人以那一次的損失為理由,把他調到這樣的地方,連手下也只是約魂尊魂宗的程度,明顯,他被放逐了。

 

了解到這事實,戴華斌的臉登時黑了,他寧願背叛自己的國家,成為眾人所遺棄的人,也是為了這個心願,「霍雨浩,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一道黑影在叢林中掠過,在昏暗的天色的掩護下,巡邏中的士兵沒一個有被驚動到,反而是在營中的戴華斌,眼神一下變得銳利,而魂力在體內悄然流轉。

 

熟悉的氣息在他身邊出現,「是你。」憑著多年的相處,戴華斌什至不用思考也知道來者何人。黑衣人在帳篷一角慢慢走出,她的美好的身材,姣好的容貌能讓人為之一歎,她正是戴華斌的前未婚妻——朱露。

 

戴華斌冷冷看了她一眼,「看來我走了之後你也挺用功的,魂聖,不是也不錯嘛。」口中略帶嘲諷的語氣,不過神色一點也沒有放鬆。

 

「回頭是岸吧,華斌,戴伯伯他一直也很想你。」朱露開口輕聲說,眼裡全是複雜的情緒,有愛有恨,但最後都被堅決所取代。

 

「他既然不顧父子之情下了全大陸通緝令,從那時開始,我和他半點關係也沒有。」朱露所說的話戴華斌半句也沒有聽進去,他只知道,如果他想達成自己的心願,他就一定要把眼前的阻礙全部清除,不論是霍雨浩、史萊克、星羅帝國、日月帝國、聖靈教,什至是自己的兄弟,他都不會讓這些防礙自己!

 

看著眼前這一個從小和自己一起成長的女子,雖然當中未必有什麼愛情,但是一點點感情還是會有的,「如果你來不是來幫我的話就趕快離開,否則不要怪我不客氣。」

 

朱露默默盯著戴華斌,戴華斌也什麼都沒說,只是看著朱露。朱露突然展露出一抹美麗無比的笑容,投入戴華斌的懷抱,「你知道嗎?我一直最愛的人是你。」她的手輕輕環在戴華斌的腰。戴華斌沒有回答,因為他一直也知道,不過他沒有對朱露回報相同的感情,「不過…」朱露輕輕咬住戴華斌的耳朵,「我最恨的人,一樣是你!」一陣濃烈的殺氣從朱露體內冒出,而戴華斌也感覺到一陣痛楚。

 

一手掃開朱露,「你這個女人!」

 

鮮血從唇間流下,朱露露出一抹淒楚的笑容,「我是不會讓你一錯再錯。」手中翻出一朵手掌般大、金燦燦的蓮花。「就讓我送你一程吧。」同時火紅的光冒起,一瞬間,整個營地被爆炸所遮蔽。過後,只剩下一遍荒蕪。


评论(1)
热度(10)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