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陪--72

至于其他国家,叶修也没有打算拒绝,眼角看到在抽屉里,陈果逼叶修带上的,君莫笑的账号卡,几个想法一闪而过。

 

离比赛正式开始不过三天,所以叶修没有给大家太多心理准备,上午说完,下午就开战。

 

叶修让助理预约了一间对战房,为了方便选手互动,这酒店留了整整三层专门给不同国家之间的选手进行比赛。

 

在叶修带领中国队走到约定好的比赛地点时,对方也刚好到达。对方的领队一身干净的队服,一身的气质显得很精明,连发型都好好打理了一番,比起对面的叶修,高下立见。

 

不止荷兰队的人,连中国队的选手看到双方的不同时,都不约而同有种像羞耻的感觉,幸好,大家的面皮都很厚,就是不厚的也练得变厚了。

 

叶修这两天也做了不少事,中国队的成员忙着训练时,叶修也没有闲着,至少,有一半的选手都见识过什么是散人,对于这个可以说是规则容许下的犯规角色,不少国家都恨狠牙痒,因为叶修不是选手,所以没有人研究过他和君莫笑,最多听了就一笑置之,对于这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一点兴趣都没有,怎料都阴沟里翻船,更重要的是,他们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败在什么地方!!

 

荷兰幸运的没有在叶修已挑战的名单上,但是对这一个犯规的存在还是有耳闻,若不是理智还在,他们早就找出叶修和散人的资料来研究。

--------------------------------------

按賽制,君莫笑不能上場,所以在正式賽場不會出現,但这个老兄还是把存在感刷得比正式的更強

刚刚完結了两个測驗,相信第三个很快到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