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53

這時間,在海神島外面的世界可說是亂成一片,因為冽家已正式向史萊克宣戰,所以兩者已經幾場小的戰事,雙方都好像在保留己方的實力,準備留在最後決戰上。

 

這時,一個名叫聖靈教的組織突然掘起,並宣報與冽家同盟,向史萊克宣戰。而無數一直潛伏在大陸裡幽暗角落的邪魂師冒出,同心攻打史萊克。

 

彷彿巧合一樣,這時日月大陸也向斗羅大陸發起復仇的戰事,大量的魂導師殺向斗羅大陸,這些事情不但讓史萊克一時措手不及,亦讓整個斗羅大陸一時間亂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這是整個大陸的危機,天靈、斗魂、星羅三大國也派出兵力應付日月大陸的攻勢,而九寶玲瓏宗亦派出宗門的弟子,協助清除邪魂師。

 

這些力量都替史萊克減了一部份的壓力。然而,這個大陸已經太久沒有戰事,一直以來都是靠史萊克維持和平和安全,令不人實際上不擅長戰鬥,就是那些在學院出來的,對戰爭的幫助也不多,令史萊克實際減輕的壓力實不多。

 

「隊長,你還好嗎?」帶著義肢,陳子鋒有點狼狽地走向馬小桃,他的義肢被擊中,讓他走路時一拐一拐,衣服有點黑。馬小桃繼續幫自己上藥,她剛才被人伏擊,雖然無大礙,但若不好好治理,對以後的戰鬥也會有影響。「還好。」就是馬小桃,極致武魂的魂鬥羅,在連日來的戰鬥下,也開始疲乏。

 

「你們二人在幹什麼?總不會在談情吧!」西西走近,除了已死的姚浩軒和在星羅帝國的戴鑰衡外,他們五個組成了一個小組,負責追擊邪魂師,以遊擊的方法,逐個擊破。之前他們遇到一隊魂導師和邪魂師,在長時間的作戰,大家也受到了一定的傷害。

 

「談你個頭。快點準備吧!」馬小桃的腦子裡現在只有戰鬥兩個字,其他的事都不在她的考慮。

 

二人搖頭,「希望戰事快點完。」他嘆道。

 

「戴華斌,你在做什麼!」朱露追著戴華斌問,而後者正拿著從父親房中偷出的戰事的策略。

 

「我一定要讓史萊克那一群人好看!」竟敢讓我受到這麼大的屈辱,尤其是霍雨浩,我一定不會放過你!

 

「你瘋了不是,現在什麼時候了,還做這樣的事!」朱露不敢相信,這個讓自己傾心的男人,是何時變成這個樣子。

 

「啪」一個巴掌不客氣的掌在朱露的臉上,「女人,你給閉嘴。一個小小的魂王,竟敢對我下命令,信不信我會殺了你。」戴華斌看不起朱露,這些年,二人的魂力差距越來越大,戴華斌將快進階作魂聖,他的魂力比貝貝等人離開學院時還要高。

 

這讓他越發看不起朱露這個未婚妻,若非二人有武魂融合技,再加上幽冥白虎對家族的意義,他只怕一早就休了這一個未婚妻。

 

「戴華斌,你…」朱露難以置信地看住眼前的男人,好像現在才認識他,「你…你究竟想做什麼!」

 

戴華斌睥睨地看著朱露,露出一抹冷笑,「你想若果日月大陸那一邊收到這個,他們會怎做?」他比比手上的東西。

 

「你、你真的瘋了。你這會害死戴叔叔的。」

 

「那又如何!」戴華斌滿不在乎,「反正對他來說,我怎也不及我大哥,不及這一個星羅帝國,這樣的話,」他眼中露出瘋狂的神情,「讓我在他的面前把一切給毀了。」說,完就轉身離開。

 

望住那逐漸逝去的背影,朱露心中一痛,她真的愛戴華斌,但是,她不能讓他把星羅、戴家和朱家給毀了。

 

半晌,戴家裡傳出一大聲的怒吼。接?,有消息傳出,戴家正發散人手,尋找失蹤叛徒戴華斌,而朱露和他的婚約也解除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