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40

一进门,听到声音的黄少天方锐都静下来,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队长?」张新杰的声音少见地带上疑问,他没有听过自家队长会来。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

 

「老林?」方锐想不到来人中还有他的老拍挡――林敬言。

 

「大孙!」张佳乐也见到义斩一群人了,自然从里面中找到自己熟悉、也是熟悉自己的人,孙哲平。

 

当外面一行人都进来以后,大家发现还有微草的正选选手、皇风的田森和徐汇柳还有赵阳。看到这一行人,又想到昨天的事,大家都想到一件事,难道…

 

「他们都是应邀过来当大家的练习对象。」叶修指指除了自己刚进来的一群人,「大家还不拍手欢迎?!」

 

听到叶修的「场面话」,众人眼一翻,没理会他,自行上前和他们聊天,像方锐和张佳乐,在叶修说话以先已找上林敬言和孙哲平聊上,而微草一行人也围在他们的队长旁边,纷纷问起他的生活近况,全然没想起他们分别实际不过一两天。

 

「哎!」眼前的没有苏沐橙特别熟悉的人,她就没有上前,而是静静的站在叶修旁边,才刚站好,就听到叶修的叹气声:「明明是我当起这个『媒人』,怎么人一来,我就被抛弃了。」

 

苏沐橙听着叶修搞怪的「抱怨」,笑了出来,「乖乖。」她掂起了脚,摸摸叶修的头,「我一直都会在你的身边。」

 

说话中的二人这时倒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正和柳非说话的楚云秀用手肘推了推柳非,「你觉得她们二人有奸情吗?」

 

柳非亮着大眼,「有!」

 

旁边的方锐「咦」了一声,「原来你们还不知道他两个…」说到这,方锐故作神秘地摇了摇头,「还是不说了,既然他们不想说,那我就不便把他们的私隐『爆』出来。」

 

有什么人最可恨?就是那些故作神秘、知而不说的人,古语有云:「惟女子与小人难养也。」楚云秀和柳非两个女子你眼看我眼,一同围上方锐,一人一句,把方锐弄得要叫帮手,「老林,快过来帮忙!」

 

林敬言胸口划了一个十字,「节哀。」

 

「哇!老林,你见死不救!!」

--------------------------------------

今天很多人發叶橙文,不知有多少人会看到这篇文?

如無意外,我的下一次更新應該是考試後

十九號到二十一號三天,組胚中診中药,这个组合实在讓我难以保持更新,請大家諒解

从前叶修大大生辰时在香港,不知有活动,今年终于趕上了,太好

希望考試后依然能見到各位,我会尽力考好試,之后全力為大家更这一篇叶橙的

暫別,為了更好的相遇.....................

评论(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