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叶橙的看法

近日,在全职动画上线后,叶橙这一对CP出现了不少相关的声音,有粉有黑,让这一对CP变得很不和谐。作为这一对CP的写手,我认为我也应该发表一下我的看法。

这里只是陈述我的看法,不赞同的人可以发表意见,但对事不对人,不要侮辱,不要用侮辱他人这个举动来拉低自己的人格。

首先关于叶修和苏沐橙二人的关系。在不赞同二人的最大声音中,最多人都说他们二人只是兄妹关系。关于这一点,我认同一半。二人之间一定有兄妹的情分,叶修初识苏沐橙时二人才多大,要说那时二人就相爱什么的,真的连作者都不能认同。但是说二人只有兄妹关系,这一点其实是很难让人认同的。在下就有一个哥哥,如果要我对我哥或我哥要对我做出和叶橙一样亲昵的举动,我会第一时间拍死他,我想只要有哥哥妹妹的人想象一下其实都会理解,他们二人的举动根本不是兄妹之间的。说到兄妹之间的亲密,让我想到魔劣中的司波兄妹。老实说,叶橙之间的亲密其实比司波兄妹的还要高,不过只是他们之间的亲昵不再是秀出来,而是融入了生活的点滴中。在故事开头,叶修和苏沐橙所说,在二分之一屏幕中,还有在故事后面,在叶修秀出他那五百+的手速之后,苏沐橙问叶修的情况,叶修说了一句「这不是重点」。小说中,作者大大说了一句,因为那是苏沐橙,他们相互之间的了解或许比他们自以为的都要深刻。这些生活点点滴滴,就证明了二人之间的关系其实远不只兄妹。

如果要帮二人身上打属性卷标,在叶修身上我一定会打上苏沐橙,在苏沐橙身上一定会打叶修,正如全职里,一提起叶修就会想到王朝和苏沐橙的最佳拍檔,一提到苏沐橙就会想到是叶修的最佳拍檔,就是在第十季中,二人不再有最佳拍檔的名号,但是二人之间的默契不退反升,正如张新杰的评价,苏沐橙的优秀融进点滴中。所以,没有秀出来的,不代表没有。

然后关于黑叶橙的人,我想起一句话,不招人妒是庸才。叶修的BG CP其实不少,叶橙之外,叶果叶柔叶秀都有,为什么大家都只攻击叶橙?说冷CP,更冷的CP如皓邱都有,相比起来叶橙真的不算很冷,为何叶橙受到的评击这么的多?其实还是那一句,不招人妒是庸才,为什么其他人不攻击叶修其他的BG CP,因为叶橙这一对CP在他人的眼中非常有可能是真的,不像其他让人感觉明显是YY的。

在苏沐橙相关的CP中,除了叶橙,莫橙人气相当高,而我发现那些萌莫橙的,往往叶修有其他CP,而且大多都是BL的,像叶蓝等,让我不禁有了一种猜想:其实他们是不想让叶橙在一起,才帮苏沐橙配上其他的CP吧。正因为叶橙一对在原著中太有CP感,所以其他人才要黑叶橙这一对,我是这样想的。这一段不是在黑莫橙,只是刚好用了做例子,引起大家误会的话真不好意思

以上的一段是我刚想的,文字有点凌乱的话请勿见怪,有意见请留,欢迎大家留言

刚刚说漏了一点,在全职里,作者曾多次强调荣耀之于选手就像他们的生命,冠军是他们一生最大的追求,但是叶修这么一个看重荣耀的人,被问被什么不选转会时,第一个答案不是其他,而是「那沐橙怎么办」,而苏沐橙眼中,冠军没了叶修也会失色几分,在他们二人的眼中,彼此都比荣耀更重要,这对职业选手代表了什么,其实就显而易见。对职业选手,他们彼此的连系大多离不开荣耀,一旦没了荣耀,他们之间可能就没有什么关系。但在书上最后,叶修的八个字「保持联络,等你退役」就证明了二人之间就是离了荣耀,二人还是不会分开,他们彼此就是对方的连系。

叶修和苏沐橙都占了对方的半生,在最低落最离过最伤心时在一起,在最高潮最开心最高兴时也是在一起,二人在对方的人生都烙下不可磨灭的记号,二条线已紧紧交缠,不可再分离,在他们二人中夹入其他人,只会让那人看上去像第三者,因为他们之间经历太多,有太多只有二人才懂的事,太多只有二人才明白的感情。

评论(40)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