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68

派出房间,无视当中一二个不满安排的选手,叶修拉着苏沐橙的手往房间走去,因为明白,他们其实不是真的很不满,始终大家都是战友,哪有什么不能调和?

 

楚云秀在后方见到叶修最后把苏沐橙的行李放在苏沐橙房间门口,再进入房间后,才露一副「稀奇」的表情,「哇,从来都不知道他是这么把你放在心上。」见到苏沐橙带着幸福的笑意,楚云秀才真正放下心来,「我一直担心你们两个,幸好,你们都很幸福。」

 

「你在担心什么?」忙着收拾的苏沐橙顺口问了一句,手里把要挂起的衣服挂起来,要拿出来的保养品拿来。

 

「我一直很担心,你们两个之间的是不是爱情。」楚云秀到现在都不是很肯定,说两个人之间有不同,有的,但是很大的不同,又不是。

 

「那你认为什么是爱情?」苏沐橙反问,对这一个问题,她想过无数次,而在和叶修确立关系之后,她也肯定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爱情?」楚云秀想了想,「不就是电视剧上爱得你死我活?」楚云秀虽然知道电视剧的不太对,不过要她说出更多,又说不出来。

 

「那你认为什么是爱?什么是情?」苏沐橙继续问,不等楚云秀回答,她继续说,「我这一生得过两份爱情,一份来自我哥,一份来自叶修。哥哥的是一份无微不至的爱,因为血缘,因为长久的相处而有的。而叶修给的,我们一起经人生最低谷,也一起到达人生的最高峰,我们早已分不开,就是我们不是电视剧里轰轰烈烈的爱又如何,我们这一份细水流情的感情足以支持我们到以后的未来。」

 

楚云秀内心震撼得没说出什么,在公众眼中,苏沐橙是一个甜姐儿,就是在离开嘉世、到兴欣后表现得较强硬,这一个印象还是深刻地留在众人脑子里,但是楚云秀眼前的苏沐橙,是一个能对抗一切问题的女人。

 

叶修和喻文州回到房间,两个心脏已经就明天练习的详细内容展开讨论,为了能尽快帮众人适应,也为了能帮大家尽快进入状态。

 

二人谈到深夜,意料之中,二人第二天起来时都面带倦色,喻文州较明显,叶修,因为他一贯都没精打彩,所以不明显,出乎意料地,众人中最累的竟然是张新杰。

----------------------------------

不為自己作解釋

要打要殺請便

對國际賽部份沒灵感

评论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