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108

江楠楠几人也收到这一个消息,不禁心急起来,精英战和直正以人攻人的战争是两回事,尤其现在魂导器的出现更增加了不少的变量。所以学院才会采取以小队形式,游击的方法逐步减低对方的实力,但是现在他们齐聚在一起,不就是引诱敌方用一个大型魂导炮把他们一击杀死吗?

 

「敌方来袭,还有多少魂导器完好?」

 

「只有不足一成。还有战斗力的有四成。」

 

「怎会这么严重?!」

 

「不知为什么,对方魂导炮好像会追踪一样,左闪右躲还是会被击中,不少人员物资都在这情况下被破坏了。」

 

「可恶!」

 

循住日月军前进的方向,徐三石三人还是找到史莱克的驻地,当三人看到那惨况时,脸上都是难以置信,那个情形就是一面倒,史莱克惨败。

 

「为什么会这样?」

 

「对方应该用了什么诡计。」徐三石很快就想到这,若是光明正大地战斗,史莱克是绝无可能出现这情况。究竟是什么?徐三石的眼快速掠过四周,也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物品。

 

江楠楠看到有人拿起魂导器对准一个她认识的人的头时,终于忍不下去,一个瞬间移动,一个腰弓,就把那人狠狠摔倒,没半天也绝对爬不起来。

 

江楠楠的出现让这一带看见的人都一下子停了手,那强悍的战力就是十多人也比不了。看到江楠楠出手,一旁的徐三石也只能舍命陪君子,一道黑影出现,然后一个撞击,十多个人就被徐三石的武魂真身撞走。

 

看到徐三石的出现,日月军一剎那乱了,但很快回复纪律,毕竟徐三石和江楠楠的来到是一早有预计到的。就在二人出现的时候,无数支藏匿的军队同时冒出,几千枝魂导炮对准二人发射。

 

二人大惊,但一个武魂真身加上超防御形态,一个瞬间移动加无敌金身,就挡下这一击,不过他们身边的士兵就法做出抵抗,这一攻击后连尸身都化成灰烬。

 

这一刻,就连徐三石都脸色白了下,他的确有保命的办法,前提是不能一直受到攻击,在这一眼看去连尽头都看不见的人潮,他就是有办离开,也不可能保住己方的士兵。

 

江楠楠同样,她一个要走容易,但要带人离开的话难度就增加几倍。

 

正在二人难以决定时,无数魂导炮不断射过来。江楠楠果断躲到徐三石身后,那些魂导炮都是四五阶,但数十枝合起来威力还是很可观。徐三石的武魂真身一直在,那些四五阶再多也很难在短时间攻破他的防御。

 

江楠楠在徐三石的掩护下察看四周,发现魂导炮不寻常的命中己方,但是在如此高密度的魂导炮里,这种情况又好像不怎奇怪。

 

徐三石几人也知道魂导炮的力量是源自士兵的魂力,就打算等到他们消耗得七七八八时再反击,怎料足足一小时,魂导炮的密度不但没有减弱,反而加强。

 

「这是怎么一回事?」江楠楠和徐三石的脸色都不好看,尤其是徐三石,武魂真身的消耗也不少。

 

徐天然看着这一切,胜了,他满意地放下望远镜,不枉他布了这么长时间局。

 

「不对劲。」徐三石从守备状态回到战斗状态,一手护着江楠楠,一手拿出唐门特制的魂导器,几击就把最近的全都放倒,但攻击反而更激烈。「我们中计了。」徐三石苦涩地说,看到这一幕就知道对方是早有预备,这一次,是他们输了。

 

江楠楠也拿出自己专用魂导器,每一击都能放倒三至四人,但仅止于此。

 

这时徐三石满脑子都是如何保护江楠楠,自己死不要紧,但是只有楠楠,惟有楠楠一定要生存下去。

 

看到徐三石手上动作都停下去,江楠楠怎会不知道他在想的事,「生存下去,无论怎样,都要一起生存下去。」江楠楠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依旧不停地攻击。

 

「好。」就为了楠楠这一句话,就是跌入地狱,徐三石都一定再爬出来。

 

理想和现实永远有距离,二人都感到自己的消耗不少,遍地尸体都没阻止日月军的攻势,就是心理素质再强,都难免感到绝望。

 

正当二人打算到人群中自爆,带走更多敌人时,一道加大的魂导炮从天而降,硬是在人群中开了一个洞。

 

「是谁?!」

 

在日月军中出现了混乱,一个个身穿布衣的人跑过来,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双方都没有作出什么举动。

 

「三师兄,四师姐,你们两个没事吗?」一把声音从天而来,只见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子向他们挥手,那不是萧萧是谁?


评论(1)
热度(13)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