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67

闹完还是要干正事,叶修手上有七个房间的钥匙,连分房的排列,他也已经想好了。

 

这一个楼层一半的房间给了中国队,另一半安排给另一个国家,再附上一个会议室一个训练室,他们还有约十五个房间,所以叶修是以二人为一个单位安排一个房间。

 

不用多想,苏沐橙一定和楚云秀一个房间,而离苏沐橙最近的房间,叶修没有半点不好意思,他的了;和他一个房间的是喻文州,作为领队的他少不了有商量的事和队长商量。

 

二人对面的房间是黄少天和唐昊。叶修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是希望唐昊能学习一下黄少天在团队战中如何把个人和团队合作的平衡把握好,当然这一点少不了喻文州的配合,但是黄少天对这种平衡也是有其独特的触觉,最重要,叶修希望唐昊学习一点黄少天的厚脸皮。

 

黄少天旁边的房间是方锐和孙翔的。单从操作来看,孙翔不比方锐差,什至因为打法,孙翔在过去一赛季的战绩中,他的成绩比方锐的更稳定。然而,从决赛中得知,孙翔还是有不足的地方,其中,他的心计心眼就较少,而且和唐昊一样,他有时不能完全放开自己,这一点也许比唐昊好多,比从前的他进步了不少,但是,面对世界的对手,多一点的差距就可能是胜负的关键,所以叶修希望孙翔能学习一下,方锐猥琐流适应变化的能力。

 

方翔二人对面的房间是王杰希和张佳乐的。作为除了叶修之外荣耀年龄最大的二人,他们需要的休息自然比一群小年轻的多,二人性格不一,但相信也会有不少共同语言。

 

他们旁边的是肖时钦和周泽楷,作为战术大师之一,肖时钦挺需要一些私人空间,无异,周泽楷一定能给予,加上二人在房中偶尔可以进行一些沉默的讨论,相信可以帮助肖时钦更快去适应手握重兵时的行兵布阵。

 

最后一个房间在肖周对面,是张新杰和李轩,根据叶修认知,能和张新杰一个房间不会有排斥,最适合的就只有李轩,更何况两个辅助一起,交流起来更方便。

-------------------------

消失这么長时間又出現了

今天终于结束了这个學期的全部考試

另外學校有流量限額,我这个月的快用完了

我已經累到不想动了

我上个月最后是5G撐了半个月,那時基本沒上网,所以大家找我找不到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