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107

一个人满是伤痕地向一众戒备的成员奔去,「救命。」他说出两个字就昏倒了。

 

「他怎么了?是老苏!?快点扶起他。」一个成员看了看伤者,马上惊叫起来。

 

「是自己人?有没有带上药,快给他上药。」

 

混乱了一会,老苏慢慢张开眼睛:「日月大军,在那…」

 

所有人听了都吓一跳,「要快点离开才行。」诺信又看着徐三石二人离开的方向咬着牙,「我去找他们,你们先离开。」

 

「这太危险了。」

 

「但是只有这一个方法。」

 

「那你自己要小心。」

 

除了诺信,其他人都向着另一个方向跑去,却没有人留意到老苏身上有奇怪的气息。

 

「诱饵成功到了他们身边。」

 

「做得好。有几多史莱克的人在这个领域?」

 

「有过三百。」

 

「过三百…我记得史莱克行的是精英制,那它的学员成员应该不多才对,三百应该也占不少吧。」

 

「是的。」

 

「那不知他们看到宝贵的学员被一口气全屠杀掉会有什么反应?」

 

「……」

 

「今天你有机会看了,把战场上的士兵都调去那。」

 

「殿下,殿下,虽然那儿有士兵过千,但他们的实力最多只到魂宗,更多是魂师、大魂师的实力,对上史莱克的人是半点讨好不了。」

 

「我知道。」

 

「?」

 

「但不是有一句说话叫蚁多搂死象吗?我就看看史莱克会有什么办法。」

 

「诺信,你为什么会在这?」

 

「因为有日月大军…」

 

徐三石和江楠楠在半路遇上了诺信,都是一呆,马上焦急地问起那一边的情况。听到日月大军来到,江楠楠当真心急如火,恨不得有个会飞的武魂,以最快的速度的回到大家身边。

 

徐三石同样心急,但他注意到不寻常的地方:一个重伤的人能走这远的路吗?更何况,方向不对。他绝对相信江楠楠的听觉…「楠楠,你确定刚才的救命是从这一边发出的吗?」

 

「这当然。」江楠楠的武魂是拥有长耳朵的柔骨兔,听力当然很好。「为什么这么问…」江楠楠也意识徐三石话里的意思,「你是说…」

 

「唔。」徐三石的脸色都很沉重,「这应该是一个局,一个想把我们全陷进去的局。」

 

诺信听到徐三石的话才想到这一可能性,「那我们该样做?」他的脑里一时间也没有主意。

 

「那当然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二人异口同声地说。

 

「我们被包围了。」一个成员看着四周的动静,沉重地说。

 

「那我们冲出去?」

 

「不能,我们两个实力最强都不在,又有伤者,成功率太低。现在只能等他们三人回归,我们以全防守型等候,应该能等到他们回来。」

 

就在他们说的同时,老苏突然张大眼睛,吐出凄厉的叫声,「哇呀!」整个身体在同伴中间爆开。

 

所有人身上都沾有一些身体爆炸而产生的粉末,不过他们也没有拍走它们,只是看着自己的伙伴就这样就走了。

 

「发生了什么事?」就是是史莱克出身的他们,都无法理解看前发生的事。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徐天然下令,他要让世人知道,史莱克没有什么了不起。无数的士兵在徐天然的一声令下,齐向史莱克的人前进。这时,无措的队员也遇上了其他战场上的人。对于这一次又一次的相遇,有一部份人难免感到奇怪,在战场上一年也遇不到,但是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他们就遇见了几队,整件事就好像有人在控制的。

 

因为队伍离开了,徐三石和江楠楠不得不花上更多时间寻找他们的足迹。而这一段时间,史莱克的士兵,还有一些同盟的人也联合起来,他们决定以人对抗人,反正没那个地方培养的能比史莱克的好。


评论
热度(7)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