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66

到了酒店,叶修和翻译去前台拿房间钥匙,而其他人几乎都是同一时间拿出现代人必备的设备--智能手机,之后刷微博的刷微博,说正事的说正事,看剧集看剧集,还有刷游戏,上论坛,总之大家都同时当了「低头族」。

 

刷微博的李轩发现有人在@他,点开一看,却发现一件和他们有关,特别是和他们当中的两个人有关。「苏队,你看!」李轩原来是直叫苏沐橙的名字,但可能是刚刚吃狗粮吃太多,他下意识叫了苏沐橙的职位。

 

「嗯?怎么啦?」见到一向较淡定的李轩有这么大的反应,大家都好奇了,都凑上去,李轩的手机就从自己主人的手往其他人手上传去,很快,所有人就把手机上面的信息读了一次。

 

虽然李轩叫的是苏沐橙,但是苏沐橙却是最后一个才拿到手,看到上面的照片,就是苏沐橙都惊讶了,上面的正是叶修捏苏沐橙鼻子和叶修帮苏沐橙吃东西的照片。对着下面讨论热烈的情况视而不见,只是默默盯着上面的照片,然后,面红。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次同样,难得地,大家都没有说话,只是你眼看我眼,然后,除了苏沐橙以外的所有人同时看向另一个主角。

 

叶修手里拿满大家的钥匙和他们明天早上的餐券,却发现所有人都在用一种诡异的目光在注视他,叶修一挑眉,脚步不停,「怎么,未看过帅哥?」

 

这一句话仿佛投进湖里的石子一样,全部人的说话能力都「解禁」了,当仁不让的,还是他,「我去你的,老叶!你还不快交代交代!!」和说话同时的是李轩那可怜的手机。

 

看到自己的手机平安落到叶修的手上,李轩心中松了一口气,同时表示对某个心脏的反应很感兴趣。

 

叶修一看图中的照片,心里倒是明了刚才一众人等的反应是为何而生。他轻轻抬头,视线从手机屏面上移到苏沐橙的面上,对方还是一如既往,除了信任,只有信任。

 

叶修能响应这一份信任的,就只有他的行动,「他们还不明白?」他随手把手机丢回给李轩,一手抓起苏沐橙的手,往自己的唇上吻。

 

在场的所有人看到叶修这一个只有在电视剧男主才会做的动作,心里各种不适应,最后还是把楚云秀推出来:「叶修,我想说,这种罗曼蒂克的动作真的不适合你…」

 

旁边的人同时一起点头,用力的点,靠此减少内心的不适。叶修剔眉,「沐橙,你说?」

 

苏沐橙面上一个大大的笑容,连眼里都是满满的笑意:「很适合。」

 

「这不就可以了。」叶修得意地搂住苏沐橙的肩头,不在意地洒了一遍又一遍的狗粮。

 

众人被狗粮喂饱,说没有不甘是假的,单身看这些伤害都暴击了,但是…最后都成为祝福,祝福这一对经历了十年才在一起的情侣。

-------------------------------

老師今天臨时取消了一課,多了一个多小时,就爬上來碼字了,甜嗎?

我們会在六月头搬宿舍,之前会有測驗,明显,更新继续不定时,但不会坑


收到大量点贊,也是一个大大的鼓舞,多謝大家

评论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