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65

张佳乐对落井下石特别对象是叶修这种事兴趣不能更大了,「就是就是,明明把自己的定位定在『哥哥』,却最后吃了窝边草,连兔子都不如。」明显,作为第二季出道的老牌选手,张佳乐知道的比在场大部分的多。他在第二季候赛时和嘉世对决时在选手休息室时就见过这一个小姑娘,那时的苏沐橙娇娇俏俏,看上去比本身的年纪还少,当他们看到一叶之秋的使用者带着一个明显未成年的小女孩时都惊讶得不得了,但想再看时旁边就多了一股带危险意味的视线。虽然视线的主人最后什么都没有做,但那一刻的张佳乐却感受到比豪龙破军更重的杀气。

 

在叶修说出那话的同时,楚云秀就把苏沐橙从人圈出拉走,独留叶修一人面对一聚单身男的攻击,而叶修也不好让苏沐橙和他一同面对这些事,就默认了楚云秀的行为,就是他,在一众荣耀大神面前也有一点不够看,毕竟,连周泽楷也加进来补刀了!!虽然只是一两声「就是」,但也足够了。

 

叶神表示做好事多人品足,在围攻得最厉害时,小跟班,翻译来到,表示大家差不多时候上大巴,然后直去酒店,心脏的叶修大大把握机会,无视所有人的操作表情,直接拉了苏沐橙上大巴。

 

其他见状也只好暂停了对叶修的控诉,除了黄少天,作为一个除非快断气,否则一边跑步还是要一边说话的人,他行动和说话是拉不上关系的。

 

上到大巴,亢奋的心情慢慢冷却下来,各人都慢慢进入梦乡,只剩下苦逼的翻译要一直保持精神,还要承受旁边睡着都要喂狗粮的情侣!!

-------------------------------------

对于停更了这么久,我也无面為自己伸辯什么,虽然是真的很忙

而且因為太忙,太久沒写,已不太能捉住这文的感覺

只能趁这劳动最光菜的时間,偷偷上來一下

再一次感謝沒弃文的各位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