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唐門改編--------------------110

史莱克收到这个消息,自然喜出望外,马上把这一个消息公告天下。当大陆知道这个消息,可说是整个大陆都震动了,而最受影响的自然是他——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镜红尘大力拍在桌子上,直接把桌子震碎。

 

「祖父,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决定如何面对。」笑红尘也是心头大乱,史莱克是绝对容不下他们。

 

「祖父,不如我们先退开,之后再作打算。」梦红尘在一边劝道,他们的弒神者快要完成,到那时,他们有什么做不到!

 

镜红尘当然知道这样做的好处,但他不甘心把这些年所经营的全部放弃,但他也明白,徐佑璀就是容得下明德堂,也绝对容不下他。

 

「我们走。」最后镜红尘还是下了这一个决定。

 

「走,当然没问题,只要留下你们的性命就好了。」一把男声突然加入,同时,无数人围住他们。

 

「宝龙!?你在这儿干什么?」镜红尘看清来人发觉是这一个小辈,不禁大怒,他镜红尘再落魄,也不容得这些小辈作怪。

 

宝龙自己也很心急,他之前失去了唐媚和她父亲的消息,而唐泽又突然抢夺走他所有的权力,逼于无奈,他只能出此下策,只要能得到明德堂的科技结晶,在这大陆,就会有他的容身之处。这一次,他把所有冽家人都带来,就等他们三人落单的时候。

 

「妄想。」笑红尘一个武魂附身,就要开始攻击时,一个冽家人直接扑上去,他的身上也传来不寻常的魂力波动。这是…笑红尘的魂力尽出,打在那人的身上。那人的魂力同时爆发,若非笑红尘那一击,三人早已受伤。

 

「自爆?」梦红尘脸色一变,没有想到宝龙竟然这样狠心。

 

「陆续有来!」同时六七个人抢到三人身前,而且他们的魂力波动比刚刚那人更强,根本来不及阻止!

 

但是因为有之前那一个人,三人有了心理准备,都用了防御型魂导器作防守。宝龙就一直躲在冽逆身后。冽逆本来就有魂圣的实力,跟随宝龙多年,在死人堆成长起来,现在已经魂斗罗以上,而同源的力量对他的影响也减了不少,所以受下来也没问题。

 

看到一个个自己培育出来的人这样死去,宝龙都红了眼,不过知道成大事者,总不能拘泥于小节,今天的损失,就由他们来赔偿。在宝龙的示意下,冽家的人把梦红尘间开。「哥!」梦红尘看到自己被逼开,一时情急叫了出来。

 

「融!」镜红尘突然大喊,同时现出武魂真身和第一、二、三个魂技,而笑红尘听到马上冲向梦红尘,梦红尘也做出拥抱的姿势。

 

不好!宝龙当然知道这是什么,笑红尘和梦红尘这一对兄妹所有的的密技,武魂融合技——红尘眷恋。

 

他们就不怕误伤自己人?!宝龙可半点都不敢轻视,放了两个人当人肉炸弹,又叫来人当人盾。

 

笑红尘打开怀抱,而梦红尘也毫不犹豫扑入他的怀中,顿时,一股金色与冰蓝色混合的光柱冲天而起,瞬间将他们的身体淹没其中。笑红尘和梦红尘一边升腾而起的光柱已经出现了变化。光柱在空中凝结,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蟾蛤状,当所有光芒在这蟾蛤身上凝聚之时,三足金蟾的金色和朱晴冰蟾的冰蓝色,在这一刻已是完全消失,剩余的,只有一种散发着金属光泽的红色。那赤金色的光泽将这只高达五米的巨大蟾蛤渲染的无比绚丽。它的一双眼睛更是如同深渊般的黑色。张开大嘴,在它的口中,隐隐有一个赤金色的旋涡在剧烈的旋转着,随时都有可能要喷吐而出似的。

 

宝龙见到阻止不及,就直接武魂附身,八宝镜出现,出面五个魂环在上下移动着,「我就看看你们有什么了不起。」同时,五个魂环一起燃烧,融入八宝镜中。

 

宝龙大力拍在镜面,一剎那间,庞大的精神力从中涌出,这一剎那,那些被控制的人的眼中都多了一抹灵动,然后又马上消失。精神力瞬间形成一个白色球体,从外面那不稳定的状态就能知道里面蕴含的力量有多大。球体只维持了一秒的形状,就崩溃。利用这一秒,宝龙把球体丢向正发动武魂融合技的红尘兄妹上。

 

这是…强大的直接影响二人,特别是依附在精神力上腐蚀力更是让梦红尘的精神力快速被磨光。「哥哥!」武魂融合依旧,但是梦红尘快控制不住自己的武魂。笑红尘的精神力也受到重创,不过他明白一定要坚持度过这关键时刻。一旁的镜红尘目睹一切,看到自己两个孙子被敌人用不知是什么攻击,而且情形好像一点也不好,一时情急,不顾自己的安危,就要发动他的第九魂技。

 

一时间,整个房间里充斥着相当多种大量的魂力,每种魂力互相排斥,却在那莫名的精神力下维持了平衡,而这平衡一旦被破坏,整个地方都会毁于一旦。为了这,宝龙、镜红尘、笑红尘梦红尘都不敢乱动。

 

宝龙眼珠动动,看到快不行的梦红尘,把心一横,镜子发出巨大的光芒…

 

魂力大爆发让所有人都受到重伤,力量较低者除了宝龙,其他全死了,冽家的人,到最后,就只剩下一直护住宝龙的冽逆。魂力爆发,让梦红尘的脑中的精神之海被毁,而笑红尘全身是伤,动弹不得,镜红尘则魂力耗尽,没有半丝力气,宝龙被冽逆护在地上,差点昏过去,精神力用光的下场就是他连让冽逆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


评论
热度(12)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