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70

「队长,这什么时候是个头?」黄少天一边把切好的牛扒放进嘴中,趁着咀嚼的空档说出这句,眼睛同时瞄向另一边还是面黑黑的张新杰,已经三天了,张新杰的时差还未调整好,整个中国队还是保持了高度的安静,让队中的某人快忍耐不住,他再不说话就快疯了,让他这两天只好不断上网找人聊天,基乎是把大部份的时间放在其中,还是觉得,话,还是说出来的最舒服。

 

「就当作是训练集中力,挺好的。」喻文州脸带笑容把自己带过来的秋葵干放到黄少天的碗中,无视对方全身一僵。

 

花了不少时间,张新杰还是在抽签前三天调过来,所有人连道三声「幸好」,这一种气氛,太难熬了。

 

叶修也松了一口气,张新杰是牧师,这个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他每一场比赛都一定要参战,如果张新杰状态不好,会直接影响到比赛赛果,可以说是团体战中最重要的人物。

------------------------

無力碼字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