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69

见到张新杰在揉眼睛,大家有一种打开了新世界的观感。张佳乐把李轩扯到一旁,以一种极不可议的语气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那个可是张新杰!」至少,在霸图的日子里,他还未见过张新杰没精打彩的样子。

 

李轩感受到大众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时无法更无奈了,他可不想用这一种方法集中大家的注意力,「是时差。」

 

众人恍然大悟,在同一个国家中没遇过这一个问题,所以都被大家忽略。看到张新杰一副「生人勿近」的气墙,大家心有灵犀地退后一步,把幸运的张佳乐留下来,又是同队又是长辈,他不入地狱谁下地狱。

 

一群没义气的!张佳乐心里暗骂,一张笑面:「小张,昨晚睡得不好吗?要先休息一会?」

 

张新杰推推鼻梁的眼镜,一眼扫向废话连连的说话者,刚刚他们的小动作他看得一清二楚,「不好,不用。」先用两个简短的回答响应了对方的问题,「这个需要一定时间调整,不能因为这而影响计划。」大家看到张新杰用力地按着太阳穴,明显不适,但是还是保持一贯严谨的态度,让人不禁感叹:果然是张新杰!

 

虽然张新杰表明自己没问题,但是大家还是不约而同地减低说话声量,以及尽量不去找他,要知道,张新杰是霸图的副队,长年在霸图生活,让里面的人都染上一股硬汉霸道的气势,这种气势在平常在张新杰上没有明显的表现,可能现在因为睡眠不足,所以一向的自制减少了几分,霸道的气息重了不少。

--------------------------------

搶在剛開學這時間更一點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