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64

「被抛弃的叶神叶领队,请问你现在有什么感受?」一手拉住苏沐橙的楚云秀有恃无恐,直接上前开闹,其他人仿佛打开了开关,一同开闹。

 

「被抛弃的叶修大大,你有什么感受?」一排

 

「被抛弃的叶神大大,你有什么感受?」二排

 

「被抛弃的百科全书,你有什么感受?」继续排

 

「被抛弃的心脏大大,你有什么感受?」我也排

 

当听到「百科全书」这一个称呼时,叶修已是大大一个白眼,倒不是生气,作为荣耀的最大BOSS,只有他嘲讽人,那会被人嘲讽成功,可以说,假如有人嘲讽叶大成功,那人一定会倒霉,还是不自知那一种。当以为自己成功时,才发现自己才是中计那一个…

 

扯远了,叶修之所以会白眼理由很简单,百科全书这样叫他,太难听了。

 

叶修一手从楚云秀中拉苏沐橙,「只要沐橙肯收留我就可以了。」

 

全场安静,同时受伤害一百万点,幸好石不转还在,一招神佑之光把大家加满血,大家登时像打了鸡血似的围上去,「你们的在交往!!!!!」

 

叶修挑眉,给所有人留了一个悬念,「既然大家现在都很精神,那就大家拿好自己的行李,我们要坐大巴到酒店。」

 

对叶修这种吊他们兴致的行为,一些人送了他几只中指,一些干脆劝苏沐橙和叶修分手,「苏妹子,你看这个老不羞,你这样大好未来又何必绑死在这一棵快老死的树上。」

 

「沐橙,真的不要再考虑一下,我也认识不少好男人,年龄正好而且又高薪,总有一个你能满意的。」楚云秀作为代表绝对坑队友的最好同伴,其他人听见纷纷补刀:

 

「就是呀,我也认识不少,任君选择。」

 

「我们这么多人合起来,总能找到一个合你心意的。」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什至在楚云秀的帮助下成功隔开叶橙二人,向苏沐橙来一个密集式洗脑行为。

 

叶修看向这一群幼稚的家伙,心中无奈极了,发挥帮苏沐橙抢限定商品的功力,成功挤到苏沐橙旁边,一手搂住她的肩,一手抱住她的腰,「不用劳烦你们,她最合心意的在这。」

 

黄少天「嘿嘿」笑了两声,「老叶,你终于承认你和苏沐妹在一起了,你以往不是一直说自己和苏妹子没有关系吗?」

----------------------------------

失纵的作者出來吱一声

不知為什么,一直都沒灵感,又有极累感,碼不出字.............

下星期三測驗,下一更,随緣...............只能保証,本文不坑


评论(2)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