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63

进入了苏黎世的境内,接待的人就出现在他们的眼前,和他们交接的事当然劳烦不了叶领队,更不能让职业选手去做,一个翻译自动走出来,和接待人员快速交流一段话。

 

「叶领队,安排给大家的大巴就在外面停车场,酒店离这儿约两个小时,你看是先休息一下还是先到酒店?」

 

叶修打量大家的神情,就是在飞机上有休息,长时间的行程还是对所有人的精神状态有一定影响,毕竟大家平常国内行程也不过三四小时,特别是张新杰,调时差什么最难受了,连喻文州给他的藿香正气丸也没有让他的面色好一点。叶修见状也没在问他们意见,直接下了决定,「半小时内上车,你先让他们准备。」

 

「大家先休息一下,要去洗手间的马上去,要买什么现在先买,一会在这里聚集。」

 

听到这话,楚云秀马上把苏沐橙拐到洗手间去,她感觉到有些不妙,之后就见到苏沐橙从洗手间买了点东西,又进入了洗手间。

 

两个小年轻的一开始就不知道溜到那,四期的带上五期的又溜到不知哪去剩下两个大的留下一句「要买点吃的」就走了,剩下叶修一个对上十四人的行李在机场中间等着,而一个来自同机的小孩的一句话更是给他一个暴击伤害,「妈妈,这个叔叔怎么一个看这么多行李,是不是被人抛弃了?」

 

小孩的妈妈一脸尴尬,「抛弃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急忙把小孩拉走,留下一个「囧」面的叶神,而旁边一群偷笑声。

----------------------------------------------

真的很对不起,还想开學能抽点时間更新,怎料每天上課累到連复习都沒时間T^T

还有,我上課就黃帝內經里的"基"和"楯"两个字問老師它們会不会有特別的出処,结果我老師把問扔回给我做,自坑!!!

最近总感覺特別累....................

春天不是讀書,夏日炎炎正好眠

我的身体告訴我,睡覺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