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門改編------------------103

「哼!那又如何,難道就你們兩個就能打倒我嗎?」毒不死看著眼前二人,心裡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第一魂環亮起,同時兩個拳頭各自打在二人身上。

 

淡塵一直在警戒狀態,也沒有解武魂附身,當他看到一陣閃光時,馬上用了自己第一魂技,之後一道強而有力的衝擊把自己打到牆上。毒不死很清楚淡塵,物理系攻擊對他的作用很微弱,但是衝擊波之類的附帶力量就不是淡塵能應付得了,所以看到他被打飛一點也沒有意外,他的注意力早放在另外一個人上。

 

冰凍的氣息在室內漫延,霍雨浩身上是令人寒澈骨的冰意,而臉上也帶有淡淡綠意,正是他的第二武魂,冰碧帝皇蠍。

 

在毒不死發動攻擊時,霍雨浩也附上了武魂,同時發動冰皇護體增加自己的防禦力,再以冰帝之螫增強手的力量,在毒不死攻擊同時還以顏色。

 

「唔。」霍雨浩和毒不死同時發出悶哼,不過霍雨浩受傷明顯更重,毒不死只向後退了兩退,而霍雨浩不但向後連退五步,唇間還帶有血色。

 

霍雨浩只感內臟一陣翻騰,雖不致命,但也極為難受。這就是本體宗宗主毒不死的實力?!霍雨浩看了看毒不死剛才攻擊的位置,重新擺好姿勢。毒不死看到霍雨浩的表現,眼裡暗色增加,現在的霍雨浩已經有這實力,再放任下去,只會對自己不利。想到這一點,毒不死不再猶豫,第七魂環亮起,全身好像被綠色所淹沒,連五官都看不清。

 

「他現在認真了。」淡塵手按著剛剛被毒不死打到的地方,艱難地爬起來,「武魂真身會讓他全身都被附上一種有極強腐蝕性的毒,不論是魂力還是魂導器都能輕易腐蝕。」淡塵勉強走到一根柱子後面躲著,這級數的戰鬥,根本不是他能夠插手。

 

看著冰皇護體的防護層以極慢的速度變薄,讓霍雨浩輕易理解到淡塵話裡的意思。現在霍雨浩也陷入了兩難,攻擊的話絕對是魂技較多,而且有更多的遠攻技能的靈眸佔優,但是防禦力絕對是冰碧帝皇蠍較強。

 

想了兩下,馬上下了決定,第二魂技,冰雪幻舞,第五魂技,冰威爆立,魂骨技能,冰凍之域。三個技能拉開了毒不死和自己的距離,同時動自己的第三、第四和第七魂技,冰皇突擊、冰皇突襲和武魂真身——冰皇真身,第三魂技能能夠在三秒內把自己的攻擊力和速度提高一倍,第四魂技能讓自己保持最高戰力六十秒,可重疊其他技能,而消耗是保持在一般水平。兩個技能同時使用,能讓霍雨浩的實力在六十秒內發揮百分之四百的戰力。

 

而霍雨浩這一次要速戰速決,對上不論是實力還是經驗都比不上毒不死,所以霍雨浩把自己能用的輔助技能一口氣用上了。對於霍雨浩的動作,毒不死嗤之以鼻,他們之間的實力怎會是幾個魂技就能彌補。兩拳對上,雙方同時感到很強大的力量向自己衝擊,霍雨浩大步向前一踏,不顧毒不死的力量,強行以把所有的魂力灌進拳中。

 

和霍雨浩相反,毒不死沒有半點想同歸於盡的想法,他的目標只有一個:成神,得到天下。對他而言,比起魂力之間的對決,以他自身武魂的有好的優勢。他向很退了一步卸開一部份的力,然後全身的毒藉由雙交的拳頭傳到霍雨浩身上。

 

一旁的淡塵看著那令人恐懼的綠傳到霍雨浩時不禁大驚,頓時從柱後跑出來,因為他知道霍雨浩絕不能在這一個時間倒下。

 

毒不死看到這一幕,眼裡出現寒意,殺心大起,第九魂環亮起,想直接擊殺二人。淡塵看到毒不死的動作更驚,不顧自己身體的傷勢,亮出第一、二魂環,想接直接帶霍雨浩離開。

 

「唔。」毒不死嘴裡突然發出不明的呻(和諧)吟,他死死盯著霍雨浩,跪下。

 

解開武魂附身,淡塵臉上難得出現一臉愕然,完全沒法理解發生的事。突然聽到身旁發出了聲音,他的注意力才放回霍雨浩身上,「你沒事吧?」看到那綠色慢慢變濃,然後集中一點,結成塊狀,最後離開自己的身體。整個過程看得淡塵目瞪口呆,他從未見過有這一種解毒的方法。


评论
热度(12)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