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橙同人 相伴--62

过了不知多久,机内变得安静下来,一个人看剧没伴聊的楚云秀终于忍不住,站起来,要换位置,首选自然是叶修的,只是当她走到二人旁边的时候,登时有被喂饱狗粮的感觉,只见苏沐橙靠着叶修的肩头睡得正甜,叶修一手拿住资料放在膝盖上,一手搂住苏沐橙的肩,二人连手爆击楚云秀,成功。

 

受到万点爆击伤害的楚云秀吞下伤害值,打算回到自己的坐位时,却发现自己的座位已被他人霸占,李轩在飞机起飞不久就休息了,所以现在精神不错,和刚刚休息了一会,百无聊赖的方锐就和李轩聊在一起了。肖时钦也是可以的,楚云秀正想走到旁边肖时钦旁边的座位时,却感觉到有人拍拍自己的肩头,是周泽楷,他无言地指住自己原来的坐位已被唐昊霸占,两个生心理都是最小的成员正拿起游戏机联机一起比手速…

 

楚云秀指住唐昊的位置,周泽楷摇头,比了一个睡觉的动作,楚云秀看了看,不得不承认,要睡好觉,还是要离熊孩子远一点。见周泽楷坐到肖时钦的旁边,有人轻轻拍在她的肩上,是张佳乐:「你坐我的座位吧,那苏妹子醒来时你就可以和她聊了。」

 

好主意,楚云秀向张佳乐比了一个大拇指,无声说了声谢,就不客气往张佳乐的位置坐去。张佳乐无所谓,坐在王杰希的旁边。

 

张新杰是被旁边的说话声吵醒的,只见旁边的不知什么时候换成楚云秀,而他的队友,正和王队两个在交换意见,而楚云秀正和前坐的沐橙聊时装,二人还不时传着自己带的零食。见张新杰看着自己,就把手上的递过去,用眼神询问:要吃?

 

不用,张新杰瞄了瞄楚云秀那沾了调料的手指,摇头,拿起自己之前准备的《游戏心理学》打算为国际友人备一份厚礼。

 

这一个组合一直维持到下机,就是大家都有过不少坐飞机的经验,这一种长时间的飞行体验还是让大家很不适。

 

孙翔捶着肩头,「拜托,这样的经验还要多一次?!」

 

叶修虽然还是很累,但是仍然强打起精神,「这样的事情多来几次才好。」

 

这话才入耳时大家先愣了愣,之后都反应过来,「的确。」喻文州开口,「我们不但是在代表国家,同时也是在代表热爱荣耀的人。」

 

如果不是荣耀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怎会有世界赛,只有荣耀的影响力越大,他们的未来才会更好,这一个职业圈的发展才会更好。

--------------------

不經不覺,下星期开學了,感覺完全放假还不夠

最近不知為什么,房間里,特別从洗手間里的隙縫常出現蟑螂,这个冬天平均一天两只,只是宿舍太旧都不應这样,上年一只都沒有

怕虫子的我每天都三四时才倦极睡去............才以現在还是很累,沒信心开學的时候有足夠精神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