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45

林敬言抽出关键的一张牌,露出得意的微笑,配上方锐的脸无血色,丢出最后一对,「好像是我赢了。」

 

方锐愤然地丢出手中的鬼牌,「输就输了,收起你那一副坏笑!」林敬言托了托鼻梁上的眼镜,「呵呵。」

 

「方锐输了,惩罚是什么?」大家见到这里的鬼牌分出了胜负,纷纷聚过来,要看热闹。「对手机里的第十个人表白最少一分钟。」

 

多么…令人兴奋的惩罚!众人眼睛发亮,纷纷叫嚷,「快点快点,方锐大大难道是想反口?!」好吧,人活着就是为了争一口气,方锐无论怎样也说不出反口的话,从裁判赵阳手中接过自己的电话,在对方的面前,直接选出第十个联络人,看也不看就打过去。

 

「喂?」对方的声音是一把女声,是一把在场的人都没有听过的女声。大家眼前一亮,先不说没几个女职业选手会给方锐自己的联络方式,单单是他们没听过,这就足够表示了。

 

有奸情!大家心里同时冒出这三个字,眼睛同时登得更大。

 

方锐听到这一把女声,心里一惊,马上把手机移到眼前,确定是他心里想的那一个,登时内流满脸,他情愿是对着魏琛表白都不想是她。

 

「喂?」这一声,对方的语气明显多了不耐烦,赵阳把手机调到定时器,设定了一分钟,递到方锐面前晃了晃,脸上有点小得意的脸让方锐有想一拳打在上面的冲动。他明白赵阳的意思,不开始表白就不给计时,天知道这次惩罚失败会再有什么丧心病狂的,赵阳一定会乘机报复。

 

猥琐流在想这一方面的速度是特快的,一瞬间,方锐就下了决定,开口试探:「那个,是我…」

 

「是我即是谁?三秒答不出挂断。」对方分明就是快刀斩乱麻的个性,不过听到方锐言语里稍有迟疑,就一刀斩下,斩得方锐心一颤,旁边的人就斩得差点笑出来。

 

「不知道方锐和这个女子有什么关系?」苏沐橙在叶修旁边咬耳朵。

 

「不知。」叶修倒不是敷衍苏沐橙,而是方锐那一边有新发展。

 

「是我,方锐。」方锐被吓得秒回复,让所有人都看得暗暗称奇,能把这么一个身心都是猥琐流大师吓成这个样子,对方是多厉害的人。

 

「方锐?」听到这个名字,对方的声音顿了顿,好像在回想什么,方锐打算快速开口模仿黄少天式的不停顿表白时,对方的声音从手机里出来,「是谁?」

 

全场一静,然后大家都忍不住了,苏沐橙靠在叶修身上,手用力抓住他的衣袖,明显忍笑忍得发抖。楚云秀这时在苏沐橙和张新杰中间,面对比自己矮一点还忍笑弯了腰的苏沐橙实在没法借力,只好一手搭在比自己高的张新杰的肩头,一手捂嘴,尽力让自己的笑声不从指缝中溜出。黄少天大力拍在喻文州的肩上,拼命的拍着,虽然不是特别大力,但多拍几下还是会痛的,喻文州脸带微笑地拿住黄少天的手。林敬言也有点忍不住,他手拍在方锐的肩上,脸上露出的「你加油」的表情,让方锐的手更痒。

 

「呀,我记得了。」对方适时为方锐解了围,不过又马上把他推入深渊,「我没钱借你。」

 

这一句让原来还能忍得住笑意的众人都大笑出来,黄少天更是一边笑弯一边问方锐:「方锐大大你从前借了多少钱让人有这么深刻的印象?!」

 

方锐老脸一红,顾不上电话里的,「这是很久以前的事!」又对着电话里的人埋怨,「几多万年前的事,你还记住干什么!」

 

对方从手机中听到哄堂大笑,自然就知道这事不像她所想象似的,冷冷回了一句,「你今年过了二十五不?」

 

还差几个月,方锐心中想着,又见到赵阳的动作,想尽快进入正题,「不说这个,我今天找你是有别的事。」咬咬牙,一个深呼吸,「我是来表白,我喜欢你。」同时见到赵阳按下手机上的按键,开始计时.

 

「…表白?」对方难得停了一下,过了几秒,声音再次传来,「我要挂了。」老娘的宝贵时间不是用来和你胡扯的。

 

「等等。」方锐赶忙阻止,对上周围所有看好戏的目光,欲哭无泪,他就知道,所以才会在见到她的名字时感到绝望。

 

「嗯?」对方的声音略上升,极度显示出她不耐烦的心情。

 

「求求你不要挂断,你可以不用听,让我说一分钟就可以了。」方锐这是也顾不上自己的老脸,低声下气,他可是见到赵阳暂停了计时。

 

「你说。」顿了顿,对方似是叹了一口气,「快点把它了结。」

 

方锐如获大赦,一句赞美的话不要钱般地说出,长得美?天下第一?公主殿下?美得像花?星星月亮都给摘下来?这些话方锐通通都说了,让大家眼界大开,果然没有最不要面,只有更不要面。

 

随住时间过去,一分钟也到了。方锐如释重负,「一分钟,多谢聆听。」说了最后的话,黄金右手也已移到挂断键上。

 

「这件事我会跟姨提,放心。」在按在键上时,对方的最后一句流进方锐的耳中,让他有冲动再打过去,不过见到大家都兴致勃勃的样子,他还是放弃了这一个想法。

 

「方锐大大,她是谁呀?」手机才被放进口袋,一众八挂的职业选手上前围住方锐,你我一人一句把方锐快淹没。

 

而方锐也一反常态收起他那没脸没皮的态度,「不说!不说!」头自动搜索可以帮助他的人,老林?不要说他,最八挂之一的人一定有他的份儿。正想找苏大美人帮忙,却见到她和叶修正往外面走去。

 

苏沐橙和叶修倒没有在那群人中,苏沐橙一手牵着叶修的,二人缓步往外面走去,那舒适悠闲让在人群里的方锐看得眼红,「老叶,你有异性没人性!」

 

如果这话的对象是另外两个男女,说不定火力真的会被转移过去,不过是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大家都知道,想用这个来转移视线?!」不知道是谁说出这话,因为不只原来的国家代表,还有今天来的人都来了看热闹,人群中除了韩文清没有人敢闹之外,连张新杰那么严谨的人都被楚云秀拉去凑热闹,应该说因为韩文清没在其中,所以大家都闹得起劲。

------------------------------------------------

下一更回香港再更新..............................

今天出了考試成績,虽然都合格,但是比起上一次果然低了不少...................

回家的心讓我忐忑不安,突然有点怕回去,回家会水土不服的会有几人...........

叶橙下一更會發糖,真發糖............

这几天思绪很乱,碼字怪怪的,肚子好像一直不餓,不想吃飯,只覺得吃飯很麻煩........................

PS 多謝推薦和回應,很开心,就覺不是白写

始终,沒有讀者沒有作者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