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44

大家在晚餐的气氛都不错,就是被叶修点评的肖时钦四人也是,他们也没什么特别的表现,每一个都是受得了极大的压力的人,更何况是这一点?!他们的思想从不用在脸上表现,只需要用行动表现就是…也许有一个人例外。

 

黄少天在晚饭时只胡乱扒了几口,就带着手机站到信号较好的地方,手指飞快移动地向自己的网友诉苦,其速度之快,什至有人认为比他下午战斗时快上许多。

 

苏沐橙口里咬着瓜子,看着比昨天热闹许多的景象,「你应该不会只邀请了他们吧。」她的身倚靠着叶修的手臂,就着看前方的手机,上面正是之前苏沐橙所下的剧集。「拿隐一点。」拍拍叶修的手,完全没有这样会摇晃得更厉害的自觉。

 

叶修一脸无奈地陪苏沐橙看电视剧,上面的嘈点多得叶修也懒得去吐嘈了。「哥哥这只可是四个MVP的手,你轻一点好不?」

 

苏沐橙抬头,眼里有着莹莹水光,在叶修的耳边轻轻说道,「你的不就是我的?!」

 

这样的话,叶修能说不吗?「是的。」他笑着回答。

 

「我快被闪瞎了。」方锐从林敬言手中抽出一张卡,嘴角马上歪了一点,又扮作若无其事,让人一看就知道他的事情。

 

「你抽到鬼牌了。」许斌笑着,从方锐那儿抽了一张牌,「又一对,就剩下一张了。」待秦牧云把他的牌抽去,「我是第三个胜出。」第一、第二是谁?当然是肖时钦还有喻文州二人,两个心脏发挥难得一见的人品离开了战局。

 

「我也可以了。」平常就不多话的秦牧云无声无息地出完了所有牌,最后就剩下林敬言和方锐两个,一个手持一张牌,一个就两张,只要林敬言没有从方锐手抽中鬼牌,林敬言就胜出,反之,这一局就这样坚持下去。

 

「说起来,输的人有什么惩罚?」许斌问旁边的秦牧云,后者回答,「要打电话给手机里第十个人,对他/她表白一分钟。」他们在定下这个罚则之后每个都努力获胜,不让自己成为被大家围观的输家。

-------------------------------

這一段現方銳的,写的时候特开心,之后是回香港前最后一更,可是大更,大家請期待

想帮田森大大加戲,有誰有好点子,説起來有誰对田森大大的同人有興趣,是田森和原创女主

回香港之后應該会挺忙,已被家人預约帮忙,那时的更新要看情況

有沒有好的駆虫水或駆虫香好推薦,最好淘宝上有的,是駆虫而不是杀虫.........


评论(8)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