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43

「肖时钦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你们…」叶修开口说了一下下就停了,看到屏幕上的对战,不是不精彩,但却多了几分别样,「你们要更信任自己的队友。」叶修看了一会,就看出双方会打成这样的原因。他原来安排的其实是挺符合四人的个性,但是打成现在这样子,虽比全明星精彩,但是没有全明星时的打得放松,可能有他们自己的原因,但归根究底,四人仍然有所保留。

 

「王杰希你的魔术师打法虽奇但还是离不开荣耀的设定,而喻文州手速慢但意识却能补足这一点,肖时钦的战术方式和黄少天你的机会主意也为的配合。」叶修轻点点出他组成这队的原因,「相信你们的队友,尽力的打一场吧。」

 

「明天你们四个再以这样的组合比一次。」叶修作了最后结论后就继续点评其他的组别。

 

张新杰带领义斩四人对战霸图正选队,张新杰落败,因为队员的实力,就是他对霸图的实力高度了解,还是不足以对付他们。「霸图的新人实力不错。」叶修赞了一句,那个入替林敬言的新选手是刺客,一个和战斗贼动静相似,但沾上了张新杰谨慎画风的新人,在强硬之中多了一点猥琐流的变通,让霸图可用的战略多了不少选择。「他是在霸图中受训,这几个月一直被林敬言带着的。」韩文清点头,对于这一个霸图新人也是很满意。「而张新杰,你的问题,你自己知道了,我就不多提。」

 

张佳乐对孙哲平,这一对双花拍档,叶修也没有太多可提的,只是简单一句,「状态不错,继续保持。」

 

周楷泽对钟叶离林敬言,一对二,不过一个是现在的荣耀第一人,一个是新人牧师和一个过了当打之年的流氓,看头不错,最后还是平手,「这一次小周发挥不错。」

 

李轩对徐汇柳,李轩稍在下风,这也正常,本来阵鬼就不是很适合单打的角色,「在选位上,多练练单打。」

 

孙翔楚云秀对战叶修刘小别,这也是一场很有看头的战斗。之前一次是叶修稍败,这一次就是孙翔一方以微少的差别落败。「云秀和孙翔的拍档不太好。」叶修轻轻指出己方和敌方的最大差别,在对战中,刘小别对叶修的话绝对服从,加上叶修对其他队伍的人员了解也不浅,很容易就作出了合适二人的策略,这也是叶修比在场的人都优势的地方,他的战术极其灵活,职业也是全通,好像他这一次就没有用战斗法师,而是用了魔道学者,带上王不留行的感觉,但又不完全是,陌生感让孙翔楚云秀有点无所适从,加上他们之间的陌生感,就是二人后来找到一点配合的方向和意识,还有叶修的账号、刘小别的实力都稍逊于二人,最终都没有获得了胜利。

 

点评点到即止,在场的都是荣耀的专家,就是那些不是大神、跟过来的队员在对荣耀的理解上都相当足够,简单几字都足以让他们学习不少东西,这也是他们会答应过来的原因之一,毕竟有大神亲自点评的机会不多,聆听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一整个下午,不论是选手,还是电视台的都觉得得益不少,特别是电视台的人,一向参考的是李艺博半专业的分析,一听真专业的,高下立见,才知道大神真正的想法。

----------------------------------

最近这个同人圈里發生了好多事,对我这一个連微博都不怎上的宅女而言是一面懵迫,不知發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OOC过度,如果我这一篇同人有帶给你們不舒服感,請告訴我,因為我自認很遲鈍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