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橙同人 相伴--42

唐昊苏沐橙对战田森许斌一场出乎意料的精彩,唐昊单打的技巧配上苏沐橙的协调能力,让唐昊第一次打出有合作感的比赛,也是第一次让他体会到团体合作带来的便利。另一方面的许斌和田森,虽都属圣职系而攻击力较少,不过有自带回复力和解除状态技能,对上唐苏二人也不逊色太多,让这一场比赛打得分外精彩。结果,当五分钟结束时,双方都没有死亡,但论上生命优势,就是唐苏一队以少许优势胜出,主因在于枪炮手在攻击距离有压倒胜的优势,和在预判对方动作上为己方带来了三两次先机。

 

「…苏沐橙这一次做得不错。」在投影器旁边,叶修带上微笑,一句简单总结了苏沐橙这一场的表现。「在与唐昊配合的情况下预判了对方的动静,相当适合你的动战方式。」叶修先给了正面的点评,「但是你的预判有不少是来自经验,在国际赛事上就没法这样做了,你需要开始把视野从角色扩散到整体,从战略上进行预判。」这从前都是叶修的工作,但是他现在不在了,「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这是叶修对苏沐橙的信心。

 

对叶修,苏沐橙从来都只有这一个回答,「好的。」

 

「唐昊,你的实力不差,但若在团体赛里无法让一加一大于二,那就不如不战。」唐昊的眼里有着莫名的激动,但是没有开口说什么,「有时候,把意识从正面对手扩阔至其他的选手,观察合作,不用作为主力,都能为己方带来胜利。」叶修并没有打算说太多,一些事,唐昊是知道的,剩下的,就只能靠他自己摸索。

 

「田森许斌,这两个就不多提,大神级别的两种形式表现,未来几天都麻烦你们了。」叶修略略提了两个帮手,没有说太多,这一次的重点不在这些帮手上,在不多的时间内,叶修将集中点评国家代表的表现。

------------------------------

这几天,再回香港之前,看看能不能多更

今天已出了考試第一門的成績,还是挺满意的

昨天被同學拉去看變型金钢5,看得一肚子想法,同學問要不要写影評,思考中

评论(1)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碧天雪皚|Powered by LOFTER